>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功夫3D》重回银屏 黄圣依憾缺点映仍感激星爷

来源:搜狐娱乐
 《功夫3D》重回银屏

 黄圣依剧照

 黄圣依憾缺点映仍感激星爷 


  搜狐娱乐讯 1月10日,周星驰经典喜剧《功夫3D》将在全国40多个城市举办百场口碑点映活动。日前,片方对星女郎黄圣依发出邀请函,盛情邀请她出席《功夫3D》北京场的点映活动,称其当年惊艳和清纯的出镜令观众印象深刻。由于档期冲突,黄圣依遗憾未能赴约,她表示星爷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导演和演员,希望《功夫3D》能够赢得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

  《功夫》是周星驰自导自演的里程碑作品。在《功夫》上映十周年之际,影片出品方为向星爷致敬,决定将该作重新搬到银屏,并通过全片数字修复、3D视觉重建、特效重制和乐效升级手段,将之重新制作为《功夫3D》,时长达100分钟。日前,出品方公布了《功夫3D》“纯爱”预告片,采用幽默手法描写小人物生活的同时,也对人性进行了展示。两人之间的爱情没有太多波澜,反而充满了小人物的心酸,小阿星在儿时帮助过小哑女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从此励志走向恶人之路,再遇见长大的哑女后,二人的生活已然天差地别,从保护者变成了欺负者,可是善良的心永远也不会变,故事的最后阿星打败了火云邪神,带着棒棒糖回到了哑女的身边。

  日前,《功夫3D》出品方发给黄圣依一份邀请函,盛情邀请她出席1月10日举行的《功夫3D》点映活动,“您在电影《功夫》中清纯脱俗的面容,和自然大方的表演,十年来一直是所有影迷心中最难忘的回忆。值此《功夫3D》十周年重映之际,您是我们期待相见的主角。”由于档期冲突,身在剧组的黄圣依未能出席点映活动,但是她对《功夫3D》给予了深深的祝福,希望《功夫3D》能够赢得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对于星爷,她表示仍然感激他对自己的知遇之恩,“周星驰先生让我一夜爆红,虽然成名之后也给我带来了一定的烦恼,但是我仍然视他为伯乐。我虽然当时是离开了,但是我一直都认为周先生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导演和演员,而且我非常感激他给了我一个这样的平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9/n407663489.shtml report 3612 《功夫3D》重回银屏黄圣依剧照黄圣依憾缺点映仍感激星爷搜狐娱乐讯1月10日,周星驰经典喜剧《功夫3D》将在全国40多个城市举办百场口碑点映活动。日前,片方对星女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功夫3D》重回银屏 黄圣依憾缺点映仍感激星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