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帽子戏法》将首演 高峰贾妮演绎足球的事

来源:搜狐娱乐
帽子戏法
《帽子戏法》将首演 高峰贾妮演绎足球的事

 《帽子戏法》将首演 高峰贾妮演绎足球的事

 《帽子戏法》将首演 高峰贾妮演绎足球的事

 《帽子戏法》将首演 高峰贾妮演绎足球的事


  搜狐娱乐讯 2015明星贺岁大戏《帽子戏法》于1月8日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导演张煜率众主演出席。在该剧“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主旨下,著名球星高峰、著名演员贾妮与新生代男星邬立朋将共同演绎一个“足球追梦人”的故事。该剧也将于2月初首演,与广大球迷观众见面。

  贾妮:爆料踢球糗事;与球星合作很开心

  曾在众多影视作品中有精彩表演的著名演员贾妮,此次在话剧中饰演女球迷,酒吧老板娘,与高峰饰演的球队队长有着一段扯不清的关系。该剧讲述了有关梦想的故事,贾妮也在现场爆料了自己的梦想,她的爆料令现场媒体和观众大呼“万万没想到”。原来在荧屏上多以温婉贤淑形象出现的贾妮在上中学时竟是校女足队队员,当她穿着系带的雪白球鞋走上球场的时候怎么也想不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令她至今“不堪回首”——球在半空向球门飞去时,同时飞出去的还有自己的一只白球鞋。在十几岁情窦初开的年纪,一个青涩美丽的女孩竟然这样出糗,的确是人生中的“噩梦”。发布会现场贾妮说没想到自己和足球如此有缘,接到剧本的时候也很开心,因为能够跟曾经叱咤足球界的著名球星高峰合作,的确会让很多女球迷“羡慕嫉妒恨”。她更在现场展示了自己的叫法,虽然穿着高跟鞋,但能够从高峰脚下抢到球,也可见贾妮确实接受过足球训练。

  邬立朋:演当红球星压力大;与老师合作很荣幸

  在《帽子戏法》中,高峰饰演的是球队队长,新生代男星邬立朋则出演球队当红球星严海,提到这次的角色,邬立朋说“因为高峰老师在,自己演当红球星压力很大。”他在与大家的学习和磨合中逐渐发现足球带来的快乐,也愿意除了网球以后会多关注足球。对于邬立朋来说,作为年轻演员出演这样一部贺岁话剧已经是难得的历练,更难忘的是他在大学时期的表演课老师靳志刚也加盟该剧,师徒合作成为本剧的另一大看点。对于一直看好的爱徒,靳志刚评价邬立朋“很踏实,肯钻研,特别努力”,邬立朋希望用优秀的表演回报老师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9/n407662428.shtml report 3841 《帽子戏法》将首演高峰贾妮演绎足球的事《帽子戏法》将首演高峰贾妮演绎足球的事《帽子戏法》将首演高峰贾妮演绎足球的事《帽子戏法》将首演高峰贾妮演绎足球的事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帽子戏法》将首演 高峰贾妮演绎足球的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