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尚敬回归荧屏吹响《青春集结号》 经超演男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经超出演《青春集结号》男一号
经超出演《青春集结号》男一号

演员经超
演员经超出演男一号


  搜狐娱乐讯 日前,著名导演尚敬回归荧屏的新作《青春集结号》在长沙开机。不久前,《青春集结号》在网络开始甄选剧中男女主角,当下大热的偶像均出现在名单中,不乏鹿晗李易峰吴亦凡、窦靖童、古力娜扎等既有话题度又拥有众多粉丝的偶像明星。而从近期网络爆出的演员阵容来看《青春集结号》的男一号则由青年演员经超出演。

  尚敬导演新作谨慎选角 颜值演技双项考量

  著名导演尚敬将携新作《青春集结号》回归2015年电视荧屏,尚敬继当年大热的《炊事班的故事》开启中国军旅生活喜剧后,执导的《武林外传》、《小宝与老财》等也都是相当热播的电视剧。相继捧红了沙溢、洪剑涛、范明、江涛、姚晨闫妮等家喻户晓的明星,尚导可谓是“造星机器”。此次尚敬执导的《青春集结号》聚焦新生代“准军人”们成长和蜕变的过程,将军旅题材和偶像剧相结合,甚是受人关注。

  此前,网络甄选《青春集结号》的男女主角名单一经曝光,便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当下大热的偶像明星均出现在名单中,鹿晗、李易峰、古力娜扎、杨紫、王菲之女窦靖童等拥有万千粉丝的明星都赫然出现在名单上。近期,有网友爆料,《青春集结号》的男一号花落青年演员经超,而这位新人的出现则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据了解,该剧在选角时十分慎重,不仅要启用颜值高的偶像,演技方面也作为重要考量标准。

  2015作品多 经超撰写新偶像诞生记

  2014年网络创出众多新名词,如“小鲜肉”、“颜值高”等等。随着观众收视习惯的改变,出现了“网络剧”这一新型影视作品类型。2014年曾出演“第一网络神剧”《暗黑者》的青年演员经超,不仅通过网络剧让其人气大增,每每出席活动也都是集结众多粉丝围捧。《暗黑者》中经超饰演一个被称为“警界耻辱”,且唯唯诺诺的警察,其实他是一位颜值爆表的“长腿欧巴”。此次出演导演尚敬的回归之作《青春集结号》的男一,相信会更加受到观众的关注。

  据了解,由经超和梁静共同主演的《我们最美好的十年》也将在2015年播出,该剧中经超也是以男一号的身份和梁静展开一段甜美的爱情故事。2015年经超将携多个重量级的影视作品闯进大众视线,撰写一出“2015新偶像诞生记”的好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9/n407661245.shtml report 2354 经超出演《青春集结号》男一号演员经超出演男一号搜狐娱乐讯日前,著名导演尚敬回归荧屏的新作《青春集结号》在长沙开机。不久前,《青春集结号》在网络开始甄选剧中男女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尚敬回归荧屏吹响《青春集结号》 经超演男一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