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2》欲请国民奶奶归亚蕾:李沁不上我不去

来源:搜狐娱乐
李沁与归亚蕾戏缘颇深
李沁与归亚蕾戏缘颇深

李沁形象纯净乖巧
李沁形象纯净乖巧

娱乐大号爆料归亚蕾力荐李沁上《花少2》
娱乐大号爆料归亚蕾力荐李沁上《花少2》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电影《重返20岁》人气飙升的“国民奶奶”归亚蕾,被传将参加湖南卫视第二季《花儿与少年》,并点名要“孙女”陪玩儿才答应。据悉:此“孙女”不是归亚蕾的亲孙女,也不是《重返20岁》里刚合作的杨子珊,而是与其在新版《红楼梦》中结缘的演员李沁,俩人还在《花开半夏》中饰演祖孙,感情颇深。网传李沁已火速被《花少2》接洽,不禁让人感慨娱乐圈拼爹已经out ,“拼奶奶”才是王道。

  归亚蕾力荐李沁当“花儿” 网友好奇大问Why?

  开创明星穷游节目先河的《花儿与少年》自去年火了一把后,就有无数明星排队等着上第二季。该栏目组也是吊足了胃口,罗列出李易峰鹿晗刘亦菲唐嫣等第二季人选,惹得粉丝天天聚集官方微博下为偶像刷人气。近日有名为“娱乐圈的日常”的娱乐爆料大号透露:台湾著名演员归亚蕾将参加《花儿与少年2》,但要求得带着女演员李沁一起上。消息一出,那么问题来了:李沁和归亚蕾到底什么关系啊?为什么”国民奶奶“非得带着她一起玩呢?

  祖孙《红楼》结深缘 李沁已获《花少》接洽

  据悉,演员李沁是李少红、李小婉金牌制作组合挖掘培养的小花旦。18岁时因温婉古典的气质在新版《红楼梦》中扮演少女宝钗,由此与扮演王夫人的归亚蕾结缘。当年归亚蕾十分喜爱李沁精灵乖巧的性格。俩人此后又在励志偶像剧《花开半夏》中扮演祖孙,2015年还将有新戏合作,可谓缘分颇深。至于为何“国民奶奶”非得带“孙女”李沁上《花少2》,李沁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也被爆料中归亚蕾老师的坚持吓了一跳。但这位工作人员透露,如爆料所说,《花少2》近期确实已和李沁接洽,但还没确定是否能上节目。如果真是归老师推荐的话,一定要好好感谢。

  拼爹拼奶奶不如拼人品 祖孙花儿受期待

  虽然要等到3月才能公布明星阵容名单,但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官方微博已经透露:“归亚蕾和李沁准备一起去花少2”。消息一出,网友纷纷感慨李沁人品积攒新技能,竟能得老前辈归亚蕾霸气推荐上节目。看来娱乐圈“拼爹”已经out, “拼奶奶”才是王道。但也有人表示好机会最终拼的是人品,并期待归亚蕾、李沁这组老少花儿,带来“国民奶奶”和“氧气甜孙”的碰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9/n407660196.shtml report 2777 李沁与归亚蕾戏缘颇深李沁形象纯净乖巧娱乐大号爆料归亚蕾力荐李沁上《花少2》搜狐娱乐讯近日因电影《重返20岁》人气飙升的“国民奶奶”归亚蕾,被传将参加湖南卫视第二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花少2》欲请国民奶奶归亚蕾:李沁不上我不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