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涂黎曼惊艳《武媚娘》 百花争宠大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涂黎曼饰演刘司药
涂黎曼饰演刘司药


  搜狐娱乐讯 由范冰冰、张丰毅、张钧甯李治廷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巨制《武媚娘传奇》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画面唯美,演员阵容强大,故事情节扣人心弦,成为时下全民热追大剧。演员涂黎曼倾力加盟,典雅古装惊艳亮相,在宫斗之中大飙演技,获网友力赞。

  惊艳绝美 大飙演技

  《武媚娘传奇》中涂黎曼饰演的刘司药在开播首集惊艳亮相,一抹香唇,半袖轻纱,眉眼之间半透几分机智,言举中显露忠诚智慧。与其说《武媚娘》是一部古装剧,倒不如说是一部女人戏来的贴切,后宫群芳争宠,百花斗艳,刘司药便是这群芳之中的一朵,一心为主,怜惜美人迟暮,终获葵藿倾阳。涂黎曼将刘司药的忠与美完美尽显,张弛有度,可圈可点。

  随着目前剧集的播出,很多网友对于涂黎曼扮演的刘司药念念不忘,不断点赞,是剧中一大出彩人物。

  与唐朝结缘 女官代言

  此次在《武媚娘传奇》中,涂黎曼演绎的是唐朝女官刘司药,而在之前《太平公主秘史》中,涂黎曼诠释的是上官婉儿一角,可谓是与唐朝结缘,两部热播剧均取得好收视率。涂黎曼扮演的上官婉儿睿智大气,赢得一致好评,此次诠释刘司药一角,再次获得认可,相信未来佳作不断,会有更多好的角色带给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9/n407660143.shtml report 2976 涂黎曼饰演刘司药搜狐娱乐讯由范冰冰、张丰毅、张钧甯、李治廷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巨制《武媚娘传奇》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画面唯美,演员阵容强大,故事情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涂黎曼惊艳《武媚娘》 百花争宠大飙演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