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4时尚权力榜发布 彭于晏佟大为黄渤包揽前三

来源:搜狐娱乐
男星权力榜
男星权力榜

女星权力榜
女星权力榜

佟大为化身钢铁佟
佟大为化身钢铁佟


  搜狐娱乐讯 近日,高端潮流时尚周刊《红秀GRAZIA》在2015新年首刊重磅发布了“2014年下半年时尚权力榜”,上榜男女明星各十位,其中彭于晏佟大为黄渤摘得男明星版权力榜前三甲,赵薇周迅倪妮则包揽女明星权力榜前三名。该榜单考量明星的“火花度——心跳指数,和女演员(或部分男演员)演戏的CP感,和时尚品牌合作的新鲜感”,其中,位列第二、第三的佟大为和黄渤在今年的影视作品所获成绩尤其突出。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明星榜单之一,《红秀GRAZIA》杂志的“时尚权力榜”一直备受媒体和读者关注,而“2014年下半年时尚权力榜”一经发布,就引来热议。榜单罗列了佟大为在2014年下半年中的主要时尚表现:“出席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主演电影《亲爱的》(内地总票房3.5亿)、《太平轮(上)》(内地总票房1.95亿)、《我的早更女友》(至截稿内地票房1.5亿)。”杂志给出的佟大为上榜理由为:“下半年三部电影都是大片,花开三朵,各有不同——有走文艺的,有大阵仗的,有小情小爱的……再众口难调,也有款合适你吧?四大花旦一下就合作了三个,佟大为可没闲着,每次出场都注重形象,一直有追求。”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底贺岁档中,佟大为主演的两部电影先后上映,吴宇森导演称赞佟大为“像好莱坞演员一样认真演戏,是全片(太平轮)的最大亮点”,美国著名电影娱乐产业周刊《综艺》(Variety)知名影评人Maggie Lee评价佟大为“在《太平轮》中的表演是所有演员中最充实丰满的,他为观众塑造了一个从悲惨经历中收获成熟与思想的角色”。由佟大为担当男一号的《我的早更女友》票房四天破亿,成为贺岁档中期杀出的一匹小黑马,佟大为塑造的“365度无死角暖男”深得观众的心。为了两部电影宣传,佟大为在短短25天内过往13座海内外城市,参与近60场宣传活动,行程共计约31000公里。内地权威报纸《南方都市报》总结佟大为2014年“一年里,一共只休息了30天”,并评价佟大为“为劳模代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9/n407657552.shtml report 2600 男星权力榜女星权力榜佟大为化身钢铁佟搜狐娱乐讯近日,高端潮流时尚周刊《红秀GRAZIA》在2015新年首刊重磅发布了“2014年下半年时尚权力榜”,上榜男女明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2014时尚权力榜发布 彭于晏佟大为黄渤包揽前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