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以笙箫默》明开播 钟糖CP执手偕甜到忧伤

来源:搜狐娱乐
钟糖CP又虐又甜 

  搜狐娱乐讯 (文/工藤)由钟汉良唐嫣主演的2015年度最值得期待养眼佳作《何以笙箫默》【片花】即将于1月10日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开播,搜狐视频同步上线。

  快餐时代的爱情,似乎你我四目相对,瞬间就能干柴烈火,转眼又相忘于江湖,彼此干干净净再无瓜葛。谁还记得遥远的《诗经》里,还写下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浪漫传说,谁又能想见,这样简单干净,一眼便是万年的爱情,真的在何以琛和赵默笙身上发生了。《何以笙箫默》的故事,承载了12年来万千书迷的期待,更是一种对这样纯粹到极致的爱情的呼唤。如今,这份呼唤终于在这个暖冬温馨登场,有原著作者顾漫亲自编剧保驾护航,有钟汉良与唐嫣的爆表颜值组合压阵,更有虐你虐到心肝儿里,甜你甜到嘴角上,让人欲罢不能的精彩故事情节。一切的一切,即将揭开面纱。

  不将就的漫式爱情

  既然琴瑟起,何以笙箫默。要用一个词来形容《何以笙箫默》在广大言情小说书迷心中的地位,那就是“神作”。男主角何以琛常年占据各种“我最喜爱的言情小说男主角”排行榜第一位,从未遭遇敌手。而小说中描写的那种“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古典爱情观,以及男女主角“不将就”的感情态度,曾经让多少挑灯夜读的少女泪洒床单。

  近两年来网络小说影视化是大趋势,可是不知道多少小说里如画一般的人儿走出书页却被诟病“颜太残”,不知道多少动人的情节从想象中跳进屏幕里却因为书迷一句“太浮夸”被打回原形。因此面对《何以笙箫默》这样一部经典之作,其制作方面对的压力可想而知。有书迷曾对《何以笙箫默》的影视改编发表看法“只有顾漫自己才懂那是一种怎样的爱情”。于是邀请到小说原著作者顾漫亲自操刀剧本改编工作成了剧版“何以”的首要“不将就”之举。

  在已经曝光的片花中,我们发现剧版《何以笙箫默》虽然为了扩充故事容量添加了新人物和支线情节,但是新人物男的暖女的烈,有血有肉个性鲜明,不抢戏却又自有一番新鲜滋味。杨玏饰演的路远风和米露饰演的萧筱从最初的“撕合同事件”交恶,到之后“闺蜜”般谈心,都仿佛预示着另一个“漫式浪漫”小故事的诞生。

  支线情节虽然加入商战,家族恩怨等“复古”戏码,复杂了人物纠葛,却非但没有打扰到那份单纯的爱情,反而使男女主角历经多重磨难之后依然守候彼此的深情更显感人。另外片花中让人印象深刻的新添加两位主角的旅行戏份,不管是公车上的嘻嘻哈哈,还是沙滩边的相依相偎,都是原著小说里那份纯洁爱情的甜蜜延伸,可谓加料不加价,这个味儿对啦!

  不仅编剧“不将就”,该剧大到取景小到服装均精心设计,力求最大程度还原小说中的唯美与浪漫。职场精英就该在冷光闪闪的摩天大楼里工作,校园情侣就该在斑驳老旧的木质桌椅边斗嘴,新婚小夫妻就该在蓝天碧海边牵手,这些原先深深存在于读者脑海中的标准言情小说配置场景,都在《何以笙箫默》中被分毫不差的还原。而在服装上,电视剧不仅遵循“男主角必然西装革履,英姿挺拔,女主角必然球鞋白T,清新可爱”的偶像剧定律,更是将剧中人物的服装进行黑白主色调的设定,简单的配色方案与男女主角始终如一的简单爱情相呼应,可见制作方的用心良苦。

何以琛,赵默笙校园的青涩之恋

  婚姻宣誓人:何以琛,赵默笙

  何以琛是万年才能修得的情圣才子何以琛,钟汉良是从古代顾惜朝美到民国慕容四少,从大侠乔峰帅到精英陆励成的钟汉良。赵默笙是让人想拒绝也拒绝不了的阳光美少女赵默笙,唐嫣是是紫萱宁珂,是刘小贝夏天美,是楚楚动人与活泼可爱兼具的唐嫣。钟汉良搭配唐嫣,这样的偶像剧爆表颜值配置,真是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说到《何以笙箫默》的选角,那真是江湖上一场腥风血雨。那样一对只应天上有的璧人,似乎选择哪位演员都难逃观众左一句“不像”,右一句“不配”的质疑。可《何以笙箫默》却完全满足了这难调的众口。要帅、要霸气、要深情要痴情要脉脉含情?钟汉良来了!要美、要可爱、要青涩要清纯要倾城倾国?唐嫣来了!这两位演员简直就像是《何以笙箫默》这张考卷的标准答案:代入可知,解答正确。加上两位本身都是一线言情剧演员,粉丝数量庞大,号召力可想而知。

  其实说这么多,关键点大家心里都明白。偶像剧嘛,主要看脸。这二位的照片摆在一起就透着一股养眼的气息,现在终于在剧中默契合作谈情说爱,简直就是广大外貌协会成员们的新年红包嘛。我们的口号是:钟糖合璧,眼睛福利!

  既然招惹了,就招惹到底

  何以琛说 “我没有招惹你,你为什么来招惹我,既然招惹了我,又为什么半途而废?”偶像剧除了要养眼之外,情节是否能打动人心也是其成功与否的关键筹码。在这方面,《何以笙箫默》表示坚决对观众“招惹到底”。

  这年头要想吸引观众注意力,一个“虐”字首当其冲。观众往往在被虐之后边大骂编剧后妈,边紧握遥控器等着有情人冲破一切阻力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七年别离,他们相爱为何分开?谁又归来,前缘能否再续?他爱她,可他说他不要她了。她爱他,可她说她已经结婚了。相爱两人,咫尺天涯。这样的欲拒还迎,这样的死等痴缠,这样的何以琛一脸颓废地说:“我还是输给了你……”你说,够不够虐!

  俗话说得好,大棒之后必有胡萝卜。虐心之外,甜蜜戏份也是必不可少。校园里泛着青春色彩的初遇,重逢后难分难舍的眼神交汇,公车上的笑脸,马路边的牵手,民政局的宣誓,海边闪着光的Sunshine项链,就连饭桌上一次普通的对话,都因为何大律师一句“难道你昨天晚上不满意吗?”让人浮想联翩忍俊不禁。当赵默笙边咯咯笑着边把小脑袋缩到被窝里,还不忘露出眼睛偷看他的以琛,你说,够不够甜!

  虐心与甜蜜交织,眼泪与笑声齐飞,看来这次《何以笙箫默》卯足了劲儿要招惹观众到底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9/n407647159.shtml report 5218 钟糖CP又虐又甜 [相关]《何以笙箫默》糖默笙版..|《何以笙箫默》以琛版宣..搜狐娱乐讯(文/工藤)由钟汉良、唐嫣主演的2015年度最值得期待养眼佳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