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家卫<摆渡人>演员敲定:梁朝伟+宋慧乔+金城武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家卫<摆渡人>演员敲定:梁朝伟+宋慧乔+金城武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一代宗师》后,王家卫暂没有导演项目,但是他会监制一部改编自张嘉佳短片小说《摆渡人》的电影,目前梁朝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已经受到邀请,猜测是演男主角。另据知情人透露,宋慧乔也会出演这部电影,有可能是女主角。除此之外,之前传全智贤、金城武、汤唯吴秀波也是备选演员,全智贤的角色是女主角,但从目前来看,很可能因为档期冲突,宋慧乔接替了全智贤的角色。

  《摆渡人》讲了一个关于“暗恋”的故事,用女主角的话说,“我不是备胎。我想了想,我是个摆渡人。他在岸这边落水了,我要把他送到河那岸去。河那岸有别人在等他,不是我,我是摆渡人。”主要人物有五个:已婚画家马力、暗恋马力的阿玉、画家出轨的前妻江洁、酒吧老板管春、故事讲述着“我”。据猜测,这五个角色的饰演者分别是梁朝伟、宋慧乔、汤唯、吴秀波、金城武。

  电影更名为《酒国英雄之摆渡人》,立项单位是上海泽十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泽东电影有限公司,张嘉佳本人执笔剧本——这家酒吧叫酒国英雄。这里不单卖酒还提供摆渡人服务,当人陷入痛苦等于掉进河中,这时需要摆渡人出现。酒吧老板陈末号称金牌摆渡人。他成功摆渡了别人同时也摆渡了自己。这是一个摆渡人的故事也是一个酒国英雄的故事。如此看来,电影会在小说故事框架基础之上做一些延伸。

  电影会在年后开拍。关于演员一事,记者致电泽东公司宣传人员,对方称暂不回应,但近期会开发布会官方公布。导演人选尚无消息,据说是由老板王家卫钦点。

  《摆渡人》角色猜测(官方尚未确认):

  梁朝伟——已婚画家马力

  “我和小玉绝口不提,但马力的事情依旧传播开,人人都知道他在跟老婆斗智斗勇。马力喝醉了就住在小玉家,我陪着送过去,发现不喝酒的小玉在橱柜摆了护肝的药。马力颠三倒四说着自己乱七八糟的计划,小玉在一边频频点头。”

  宋慧乔——暗恋者阿玉

  “小玉文静秀气,却是东北姑娘,来自长春,在南京读大学,毕业后留在这座城市。她是我朋友中为数不多正常工作的人,不说脏话不发神经,腼腆平静地活着。”

  汤唯——画家的出轨前妻江洁

  “小玉告诉我,马力机缘巧合发现老婆偷人,憋住没掲穿。最近觉察老婆对他热情万分,还有意无意提起,把房产证名字换成她。马力画了半辈子抽象画,用他凌乱的思维推断,这女人估计筹备离婚,所以演戏想争取资产。”

  吴秀波——酒吧老板管春

  金城武——故事讲述着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8/n407651126.shtml report 1965 王家卫<摆渡人>演员敲定:梁朝伟+宋慧乔+金城武搜狐娱乐讯(哈麦/文)《一代宗师》后,王家卫暂没有导演项目,但是他会监制一部改编自张嘉佳短片小说《摆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王家卫<摆渡人>演员敲定:梁朝伟+宋慧乔+金城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