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5首波神曲来袭 《炸炸歌》洗脑转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15首波神曲来袭 《炸炸歌》洗脑转运

 2015首波神曲来袭 《炸炸歌》洗脑转运


  搜狐娱乐讯 2014年的华语歌坛可以说是被一股神曲之风席卷,各类神曲层现错出,经久不散的洗脑旋律一直环绕耳畔。顾名思义,神曲的意思就是在听到这个音乐之后,不知不觉就能哼唱出来,像被洗脑一般印象深刻。歌词简易,曲调独特是其最大的特色,有缓解压力,释放情绪之功效,就目前发展形势而言,神曲正慢慢被大众所接受。当我们还沉浸在2014年的神曲旋律中时,2015年首波神曲强势来袭,黑龙《炸炸歌》的发行,是2015年神曲的开场秀,也是新年转运的良好开端。

  2014十大神曲揭晓 2015首波神曲空降

  2014年神曲纵横,乐坛歌手纷纷作出调整,开启自己的全新模式,都在尝试不同风格,走非寻常路线。2014十大神曲榜单已在网络流传,《小苹果》、《小鸡小鸡》、《神曲》等名列其中,这些也都是年度神曲佼佼者,全部听下来,他们将会给您带来极其愉悦的感受,并展现我国音乐文化繁荣发展的丰硕成果。2015年已来临,本年度神曲再度来袭,黑龙《炸炸歌》凭借欢快的曲调,以及接地气的歌词,在新年首发,深受粉丝喜爱,MV全网点击率已突破300万。

  网友调侃斗地主打麻将转运歌

  《炸炸歌》由周华健、王力宏黄晓明等超人气歌手创作人、制作人创作,并由黑龙精心演绎。歌曲借用斗地主做比喻,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表达人生更像斗地主,运筹帷幄,要看牌技。在新年伊始发行该歌曲,与时代气息相吻合,更被网友调侃是斗地主打麻将的转运歌曲,更被强烈推荐至麻将馆等娱乐消遣地做背景音乐。结合当下,现在人的生活压力无比的大,来自工作、家庭,来自攀比,希望不如意的时候能像斗地主的炸一样,抛开所有的坏运气,把所有的不开心全部都炸掉。也希望能在新的一年,能好运相伴一整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8/n407640123.shtml report 1854 2015首波神曲来袭《炸炸歌》洗脑转运2015首波神曲来袭《炸炸歌》洗脑转运搜狐娱乐讯2014年的华语歌坛可以说是被一股神曲之风席卷,各类神曲层现错出,经久不散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2015首波神曲来袭 《炸炸歌》洗脑转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