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农民》热播林伊婷摇身一变成“小村姑”

来源:搜狐娱乐
老农民剧照
老农民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著名导演张新建操刀、“新晋小花旦”林伊婷联袂实力派戏骨陈宝国、冯远征、牛莉主演的年代大剧《老农民》正在山东卫视热播。林伊婷首次出演农村题材剧,饰演的小娥子尤为夺目,网友大赞她和牛莉演绎的“母女情深”太煽情!

  “新晋小花旦”林伊婷出道没几年,就受到影视界各方关注,参演了《车师古道》、《情仇姐妹》、《大道天行》等多部优秀作品。在最近热播的《跟我回家》中,林伊婷饰演的门家楣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林伊婷这些年饰演的角色五花八门,要么是集各种武艺于一身的八路军战士;要么就是时尚性格泼辣的萌妹子。在《老农民》中,第一次出演农村女孩,对林伊婷来讲是个全新的尝试。剧中,林伊婷饰演的小娥子和母亲灯儿(牛莉饰演)相依为命,开着一家面粉小铺子,母亲不辞辛劳地养育她,为她付出,在小娥子心里母亲就是天,小娥子很懂事地做母亲的贴心小棉袄。小娥子的骨子里有些真率和倔强,对感情很执着有冲劲,最终经过努力,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家里的小铺也慢慢地变成了大集团。林伊婷说“其实《老农民》的故事题材就是在写我妈妈的那个年代,我妈妈以前也曾经给我讲过,他们那个年代的农民淳朴善良、勤劳、知足,要比现在的人实在很多。这次,我从17岁的小女孩演到50岁的中年妇女,不仅外形上变化大,还要把从小孩到大人的心理变化也发挥出来,能够出演这样真实的题材剧,我觉得很荣幸,可以感悟下妈妈那个年代人的酸甜苦辣。”

  采访中,问到林伊婷和前辈牛莉合作是否有压力时,她说:“牛莉老师除了演技好,人品也非常好,她在戏外常常会和我沟通有关角色的设计,还会讲一些生活中当妈妈的心得和养生方法。在戏中也能体会到她身上散发出的那种母爱和对晚辈的关怀,在牛莉老师身上能看到女人另一面的美。而且,《老农民》已经是我和导演张新建两个人第四次合作,从出道开始,每一年都和张新建导演合作一部戏,非常有缘。这次剧本也非常好,我还没有演够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8/n407637917.shtml report 3002 老农民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著名导演张新建操刀、“新晋小花旦”林伊婷联袂实力派戏骨陈宝国、冯远征、牛莉主演的年代大剧《老农民》正在山东卫视热播。林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