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城市租客》热拍 “逗比”青年彰显小家大爱

来源:搜狐娱乐
《城市租客》张萌、贾景晖工作照
《城市租客》张萌、贾景晖工作照

《城市租客》何云伟、贾景晖剧照
《城市租客》何云伟、贾景晖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赫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的都市喜剧《城市租客》目前正在山东烟台热拍。该剧汇集了张萌、贾景晖、李琦、范明、方青卓、何云伟、洪剑涛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讲述了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租客们,带着他们的理想、梦想、甚至妄想,来到了都市里的 “舒心小栈”,为了圆他们各自的梦,实现他们的人生报负和理想,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城市租客》采用的是单元剧讲述形式,故事主要发生在一家名为“舒心小栈”的出租公寓中。老板娘殷丽华(张萌饰)自住一间,剩下的对外出租。在海滨这座大都市里,由于小栈租金便宜,还提供一日三餐,因此公寓租客不断,有长租的,也有短租的,各种“逗比”租客们带着自己不同的人生故事在“舒心小栈”轮番爆笑上演,他们有的是为事业而来,有的是为冲动而来,有的是为爱情而来,有的是为“一夜暴富”、“一夜成名”而来,形形色色,光怪陆离。剧中的“舒心小栈”俨然成为了这些“逗比”租客们的共同的小家,如同一个社会缩影,展现了人生百态。啃老族、明星梦、兄弟情、戒赌、孤独老人等问题,在这群“逗比”青年齐心协力下,最终都获得了圆满的结局。

  《城市租客》中,许多大咖扮演了小栈“过客”的角色,演轶完他们的故事,给人们留下欢笑,便匆匆离去。这样一群有些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平凡人,以独特的喜剧方式讲述了他们各自不平凡的人生故事,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寓教于乐,使观众乐于接受,引发大家的思考,彰显了社会大爱,充满人生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8/n407637670.shtml report 1631 《城市租客》张萌、贾景晖工作照《城市租客》何云伟、贾景晖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山东赫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的都市喜剧《城市租客》目前正在山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