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依伊《二炮手》演技被赞 海清孙红雷教我很多

来源:搜狐娱乐
李依伊剧照
李依伊剧照

李依伊剧照
李依伊剧照

李依伊剧照
李依伊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四星卫视热播的《二炮手》中,李依伊饰演的“小红”一角,才智过人,逆袭上位,谋略不断,上演了旧时代人权不平等的年代,一个小女子渴望自由,渴望家庭的励志路。在剧中,其出神入化、亦正亦邪的演技,深受观众的认可,对此李依伊自爆,多取决于康洪雷导演、海清孙红雷多番执导的功劳。

  李依伊吐槽:小红角色遭人恨太抢戏

  从电视剧《推拿》中美丽善良的最美盲人推拿师“都红”到红遍网络的北影学霸校花,再到同全民偶像金秀贤合拍汽车广告,以及首部院线电影《孤岛》女一号,90后新人李依伊的名字一直被贴有校花、清纯的标签,此次在《二炮手》中大胆尝试争议性角色,饰演了一个海清身边的丫鬟小红,后成功上位海清未婚夫二房,时常为丈夫出谋划策,犹如军师,十足让人争论不休,连李依伊本人都吐槽:“会不会太遭人恨,丫头也太精明了,太抢戏了,哈”。

  但凡是康洪雷执导的军旅剧,每个人物都有它的传奇故事,也必有一番令观众津津乐道的角色,即便不是主角,康洪雷也尽量做到特色鲜明,深入人心。他曾表示“丫鬟小红,在人物角色上体现了当时人权不平等年代,一个社会最底层小人物,她渴望自由,不甘于卑贱,不向命运低头,好比如今不愿在自行车里哭的道理,但小红不同的是聪明机智,思想较传统,一心想着相夫教子,也很符合当时传统女性对家的渴望”。

  小红角色引争议 李依伊演技被赞“浑身都是戏”

  剧中,李依伊饰演的小红,从小被卖到李大棒子家,给李娴淑做贴身丫鬟,但由于贼九的闯入,间接改变了她的命运,一次机智的刻牌,让李家收为义女,后全村人灭亡,逃过此劫投奔小姐,再到帮小姐调查姑爷置办二房,直至穿着睡衣从柜子里出来那一刻,立马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李依伊表示,当时没有台词,没有哭泣,导演希望这个角色此时是无声的,我是用眼神和行为去细微的表达角色当时的状态。

  成功上位二夫人,时常帮着丈夫出谋划策,就像诸葛在世的军事家,为丈夫免除忧虑,有时也会盼着小姐回来,在一起生活,有时看到丈夫还是喜欢小姐,妒忌吃醋,又不希望小姐回来,每一句台词,每一个眼神,每一个表情,都要体现小红深邃的心机和过人的才智,所以在表演风格上,李依伊表示,不能走夸张的表演风格,需要十足的内心戏和沉稳的状态去演绎出来。对此不少观众热议“讨厌小红,喜欢依伊,浑身都是戏,把一个丫鬟演的好传神,历程像是武则天上位一样,感觉好离谱”。

  海清孙红雷教我很多 康导是一个正能量战士

  首度跟海清、孙洪雷合作,李依伊表示刚开始挺有压力,但相处下来,发现两位前辈特别容易相处,我在剧组演员中年龄最小,所以前辈经常和我逗乐,现场还经常和我讨论剧本,经常执导我这个情节要怎么演,那个细节要怎么表达出来,就好比海清姐,她知道我的角色小红,其实是一直盼着小姐能回来一起生活,不希望一个女人再外面打打杀杀,因为小红的思想还是相对比较传统嘛,所以她特意跟导演沟通,希望我手里拿着在戏里她送我的怀表,以表示她是想着小姐,并不是忘恩负义。

  此外,李依伊还表示跟孙红雷老师第一次合作,对手戏很少,很遗憾,希望下次能在合作弥补这次的缺憾,洪雷老师现场也特别幽默,经常跟你特别严肃的说话,猛一下就对你笑,哈。另李依伊跟康洪雷导演是二度合作,之前在电视剧《推拿》就受到康到的赞赏,据悉,康导当时看剧本时,就决定李依伊来出演小红。李依伊也表示,康导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给我们演员临时发挥的空间很大,现场氛围特别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8/n407636175.shtml report 4517 李依伊剧照李依伊剧照李依伊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在四星卫视热播的《二炮手》中,李依伊饰演的“小红”一角,才智过人,逆袭上位,谋略不断,上演了旧时代人权不平等的年代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依伊《二炮手》演技被赞 海清孙红雷教我很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