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海媚做客《非常静距离》 坦言“不婚不孩”

来源:搜狐娱乐
周海媚做客《非常静距离》 坦言“不婚不孩”
周海媚做客《非常静距离》 坦言“不婚不孩”

与一见钟情男友定居北京 周海媚:我不需要婚姻
与一见钟情男友定居北京 周海媚:我不需要婚姻

“不老女神”周海媚《静距离》分享养生秘笈
“不老女神”周海媚《静距离》分享养生秘笈


  搜狐娱乐讯 “不老女神”周海媚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倾力打造的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敢爱敢恨,为爱情她毅然定居北京;身不怕老,不老容颜背后她有一颗永不过时的心;为爱改变,外界的品头论足怎能动摇她内心的淡泊平静;享受人生,爱情、婚姻其实并非她的全部。1月10日安徽卫视23:40《非常静距离》和你相约最真实的周海媚。

  与一见钟情男友定居北京 周海媚:我不需要婚姻

  作为香港无线电视曾经首屈一指的当家花旦,上世纪80年代就出道的周海媚几乎与港剧的全盛时期紧密相连,无论是《流氓大亨》还是《义不容情》以及之后的众多剧集,她主演的每一部作品都是收视冠军,2003年周海媚为了爱情移居北京,而把她的心留在北京的是一位比她小7岁的建筑师男友,为了保护恋情,周海媚在接受采访时很少谈及男友,更不会谈起恋爱细节,但是在静距离她却首度对李静敞开心扉,揭秘她和男友的幸福生活,“我们是一见钟情啦,当时他把名字用毛笔写在纸巾上递给我,我就感觉他很特别,他第一次拉我手都有触电的感觉,我们一起也很浪漫,元旦去鼓楼听钟声,一起听歌看着对方哭泣……”

  周海媚在事业的顶峰期为爱移居北京遭到了所有家人、朋友的反对,“我就是一意孤行,你们不祝福就不祝福呗,我自己喜欢,我走”,说着海媚脸上还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初来北京时周海媚也有很多不适应,气候、语言、饮食、生活方式等等,但是所有的困难都挡不住两个人相爱,主持人李静听了海媚的详细讲述都感叹“你们都相爱很多年了,为什么现在说起来还那么动容呢,那为什么不结婚?”周海媚给出的回答是干脆的“不需要”,但从她的神情能感到她的幸福生活也的确是不会被一纸婚约束缚的。

  “不老女神”周海媚《静距离》分享养生秘笈

  多年前,周海媚就用一双顾盼多情的大眼睛迷倒了众多少男少女;多年后,再见伊人我们依然能勾起往昔情怀,从节目开场,李静和观众朋友就一直赞叹周海媚的“不老容颜”,很多人甚至惊呼“逆天,这是穿越了20年么”,但是周海媚却坦言“很感谢大家这样夸奖我,其实每个人都会老的,我也在变”。李静更直言“现在很多女明星不吃米和面,你到底怎样保养的?”周海媚《静距离》现场毫不保留的给大家分享养生秘笈,除了每日煲汤、早上一杯柠檬水外,她还有何妙招?精彩就在1月10日晚23:40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8/n407634456.shtml report 2464 周海媚做客《非常静距离》坦言“不婚不孩”与一见钟情男友定居北京周海媚:我不需要婚姻“不老女神”周海媚《静距离》分享养生秘笈搜狐娱乐讯“不老女神”周海媚做客由东方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周海媚做客《非常静距离》 坦言“不婚不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