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神雕》剧情再篡改 王茂蕾版赵志敬加感情线

来源:搜狐娱乐
王茂蕾饰演赵志敬
王茂蕾饰演赵志敬


    搜狐娱乐讯 由陈晓陈妍希张馨予、郑国霖、王茂蕾等主演的于正版《神雕侠侣》经历一周的调整后,于本周二、三在湖南卫视重新与观众见面。尽管如此,关于新版《神雕侠侣》的热议仍然有升无减,尤其剧中一众主创的角色的情感安排,毋庸成了观众网友热议的话题。

  于正版《神雕侠侣》自播出以来,主演们的恋爱经历成功的抓住了大众眼球,突破以往观众印象中的神雕底线,而被网友热议,“杨过(陈晓饰)碰到漂亮姑娘就喊老婆,风流赛过韦小宝。”剧中第一女魔头李莫愁(张馨予饰)和陆展元(陈翔饰)的感情戏份,也占据了整部的重头,细腻的感情成为观众热议的重点,一度超过“龙晓恋”。另外,在上一辈的恩怨情仇故事中,于正版《神雕侠侣》剧情的饱满与丰富也被观众所称赞。

  西毒欧阳锋因妻子遭误杀而不能挽救,铸成的遗憾虐恋;全真教王重阳的破镜难圆之恋;东邪黄药师与爱徒梅超风的师徒恋;全真教弟子赵志敬也遇到了为自己付出的女人。最初,赵志敬(王茂蕾饰)在全真教便得一人心,为赵志敬甘愿做出一切牺牲的女人,身在福中不知福的赵志敬却利用起了这份感情,为了自己的全真教掌门之位铺路。本可以和心爱的人归隐山林,因一心想要得到掌门人认可,觊觎掌门候选人之位,令心爱的女人惨死在自己面前却不能大白两人关系,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心局面。

  从此,埋下了赵志敬和杨过的恩怨争斗。尤其两人斗智斗勇的过程中,演员王茂蕾抢戏的眉眼深情令观众又爱又恨,“明明赵志敬是一个大反派,坏事做尽却恨不起来。”前辈们风流倜谠的年轻时造型,颇高的颜值形象,以及无违和的情感植入,令网友们喊话“前辈们的恋爱经验都很丰富,杨过要学着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8/n407634338.shtml report 3045 王茂蕾饰演赵志敬搜狐娱乐讯由陈晓、陈妍希、张馨予、郑国霖、王茂蕾等主演的于正版《神雕侠侣》经历一周的调整后,于本周二、三在湖南卫视重新与观众见面。尽管如此,关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新《神雕》剧情再篡改 王茂蕾版赵志敬加感情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