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学冬靠郭敬明上《超级战队》 节目组首度辟谣

来源:搜狐娱乐
江苏卫视《超级战队》
江苏卫视《超级战队》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江苏卫视《超级战队》惊艳首播,红包被观众抢得火热,“中国队长”的新身份也成为一众明星抢夺的“香饽饽”。陈一冰、杨伊琳两位奥运冠军台上奉献竞技好戏,胡海泉、朱丹海清台下斗勇赚足人气。节目组向外界透露,此后还有“一大波大咖明星在靠近”。本周日晚,“小鲜肉”陈学冬将搭档“国际章”章子怡、当红女主播朱丹亮相第二期成为“中国队长”的人选。

  而近日,陈学冬的加盟闹出不少动静,一条“陈学冬靠郭敬明上超级战队”的谣言成为微博热门话题,更是引发一阵粉丝们的口水仗。为此,记者采访了节目组,负责人强调:这是抹黑节目的造谣行为,表示已与陈学冬方面保持沟通,希望每一位喜欢节目的观众和网友不再误信传闻,做“谣言终结者”!

  事件起因

  一条爆料引发的谜团

  早在《超级战队》发布会上,官方就宣布了陈学冬加盟节目的消息。一开始,偶像刚从《一年级》中的“最帅班主任”的身份中跳开,旋即成为《超级战队》的“中国队长”,让一大群“暖冬们”兴奋不已。而就在1月2日的节目开播在即之际,某娱乐名博发出爆料微博:“小四对陈学冬未免太好了吧,大半夜结伴同行,到处托关系让陈学冬上节目,真爱到这份上也是够了!就是不知道这回小四会不会上《超级战队》帮陈学冬站台啊。”很快,“陈学冬靠郭敬明上超级战队”一度登上热门微博话题榜,郭敬明陈学冬的话题再次卷入话题漩涡。

  此前,媒体上就有诸多关于陈学冬和郭敬明两人关系的报道,在演艺事业上,郭敬明确实对陈学冬照顾有加。知情人士分析:郭敬明不光在电影上安排角色,对于陈学冬在综艺发展方向也是亲力亲为,让陈学冬能按自己的既定路线发展的更上一层楼。在《一年级》中为了力挺陈学冬,郭敬明还率《小时代》的俊男美女一起来到《一年级》,亲自操刀新年班会。看得出来,郭敬明十分支持陈学冬在真人秀节目中发力,看重其在影视和电视节目的多栖发展。也难怪有人此番借题发挥,说此番郭敬明找江苏卫视开后门的“交换条件”,就是自己也出席加盟《超级战队》。

  事态升级

  疑似“爆粗口”引爆粉丝口水战

  谣言放出后,因为卡在《超级战队》开播的档口,最大的嫌疑变成了节目炒作,而很多“暖冬”也开始在网络发帖怀疑此事有炒作嫌疑。而此后有微博网友转发陈学冬在社交网站的“爆粗”言论,让矛盾一下全部指向节目炒作。这条状态写着:“某节目可以别看,希望把镜头全剪光。不用这种方式炒作会死吗?”发布的账号“dcheneyd”经了解,正是陈学冬的官方账号。但是,记者登陆一探究竟时,却发现这条状态已经被删除。

  尽管粉丝截图的真实性也无法确认,有粉丝表示不排除第三方为挑起和制作方江苏卫视的矛盾而恶意PS的可能性。但是,还是有很多粉丝把迁怒于节目组。

  当然,也有少数粉丝做出理性分析,认为陈学冬出道起就新闻缠身,2013年就身陷导演翟友宁怒斥郭敬明挖角的新闻,此后花瓶、整容,与小四是“国民CP”等新闻,也积累了众多“路转黑”的反对者。此番借登陆江苏卫视《超级战队》,应该是有人从中作梗,找娱乐公司以微博爆料的形式向媒体和网友“放黑水”。

  事由厘清

  节目组:请停止抹黑陈学冬和节目!

  对于此事,当事人陈学冬方面未给出对外回应。记者拨通了江苏卫视《超级战队》制片人张烨镝的电话,他觉得这件事完全就是“飞来的黑锅”,怒斥道:“这种栽赃嫁祸的手段肯定不是在帮节目宣传,这是在完完全全的抹黑节目。”

  张制片人随即也道清了邀请陈学冬加盟的原委,“12月22日也就是冬至那天《超级战队》录制第二期节目,章子怡和朱丹是比较早定的。开录前三天,原定的孙杨因为国家队没准假来不了。出于录制节目的效果,我们希望替代孙杨的这位嘉宾,跟他们是有化学反应的。后来在和章子怡讨论男队长人选的时候,他们都觉得陈学冬是很好的人选。而且,章子怡和陈学冬是认识的,计划还会合作一步电影。”因此,陈学冬是最好的人选,加上陈学冬也恰好在节目组第一批意向邀请的艺人名单中。此后艺人组立即联系,陈学冬刚好档期可以,双方也顺利地促成了这次合作。

  张制片人特地还提及《超级战队》“中国队长”的挑选标准:一位是智慧型且有国际视野的,一位是真性情的的,剩下的一位得是小鲜肉,代表年轻向上的力量,人气高,形象好。因此,最终敲定陈学冬也让节目组对于第二期中国队长的搭档很兴奋。“确认加盟的消息时,感觉一切都是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出现的一个最好的结果。”张烨镝回忆道。

  当被问及陈学冬的录制表现,张制片人表示:“录制当天表现非常好,他上台主动接受挑战跳绳,还有与另外两位嘉宾的互动很棒。甚至还很老练,在最激动人心的PK开始前,主动去吊观众的胃口,调动现场气氛。”陈学冬的这些敬业表现,都会出现在1月11日《超级战队》的节目中。

  对于后来发生的口水事件,张烨镝也严肃强调:“陈学冬的谣言出现之后,艺人方反馈到了我们的艺人统筹这里,然后我们经过排查发现有北京的一家公关公司在操作这件事,但没有查到具体谁是放黑水的幕后指使者。后来也和陈学冬方面建立沟通机制,以免被不良言论误导产生其他误会。”对于这种破坏节目声誉的行为,张烨镝还强调:“这件事情不仅对陈学冬构成了名誉上的中伤,也对节目品牌造成了不良影响。如果有人继续恶意造谣,我们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权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8/n407634148.shtml report 3344 江苏卫视《超级战队》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江苏卫视《超级战队》惊艳首播,红包被观众抢得火热,“中国队长”的新身份也成为一众明星抢夺的“香饽饽”。陈一冰、杨伊琳两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