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青加盟《武神赵子龙》 首度搭档林更新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搭档林更新
贾青搭档林更新


  搜狐娱乐讯 由《隋唐演义》、《新水浒》原班人马打造,国内金牌制片人程力栋与好莱坞著名动作导演国建勇执导,斥资过亿打造一流制作水准的古装传奇大戏《武神赵子龙》将于近日开机拍摄。人气女星贾青也将加盟其中,首次与内地偶像男星林更新搭档,在剧中两人会有不少情感戏份,可谓一对赏心悦目的俊男靓女组合。

  据了解,《武神赵子龙》是一部以《三国演义》的英雄赵子龙为主线的古装剧,通过武艺高强的赵云辅佐刘备东征西讨,每每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力挽狂澜,威震敌胆,立下了赫赫战功,终成一代名将的传奇一生,讲述了东汉末年个性鲜明的人物间有关战争、爱情、成长的故事。贾青在剧中饰演幽州太守公孙瓒之女公孙宝玉,敢爱敢恨,正直单纯。她手下有一支女骑兵,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公孙宝月跟赵云从误会冲突到渐渐心生爱慕,再到深情痴恋,她的爱意越来越强烈。尽管赵云早心有所属,但宝月仍是不肯放弃,愿意为赵云牺牲一切。贾青表示:“自己看过林更新的很多影视作品,这次能够有机会一起合作同台飙戏,感觉既兴奋又具有挑战!”

  今年贾青可谓好戏不断,由她主演的新版《鹿鼎记》、《镖门》、《东江英雄刘黑仔》三部大戏正在热播,横跨九大卫视,人气直线飙升,频繁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成为最近炙手可热的荧屏霸主。据悉,《武神赵子龙》将于2015年8月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8/n407633788.shtml report 1248 贾青搭档林更新搜狐娱乐讯由《隋唐演义》、《新水浒》原班人马打造,国内金牌制片人程力栋与好莱坞著名动作导演国建勇执导,斥资过亿打造一流制作水准的古装传奇大戏《武神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贾青加盟《武神赵子龙》 首度搭档林更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