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农民》刘敏秒变吃货 肉蛋饺子成最高理想

来源:搜狐娱乐
刘敏与陈宝国化身《老农民》
刘敏与陈宝国化身《老农民》

《老农民》中刘敏饰演农村女性“小转儿”
《老农民》中刘敏饰演农村女性“小转儿”


  搜狐娱乐讯 由众多实力派演员陈宝国、冯远征、牛莉、刘敏等联袂主演的60集大型史诗巨制《老农民》正在北京卫视、山东卫视等频道的黄金时段热播,引发了新一轮的收视狂潮与口碑相传。在剧中饰演农村公社“小喇叭”的青年演员刘敏此次变身一个不折不扣的“吃货”,在那个吃不饱的年代,不幸又嫁给了“吃不饱”,整天琢磨着如何填饱肚子,肉蛋饺子竟然成为了人生最高理想,上演了一幕幕令人心酸又啼笑皆非的好戏。

  《老农民》刘敏当了回地道农民 时间跨度长达60年

  《老农民》作为著名编剧高满堂继《钢铁年代》、《温州一家人》之后“工农商”三部曲的收官之作,将目光落在广袤的农村大地和8亿农民群体上,力图展现出一幅生动鲜活的中国农民生活画卷。青年演员刘敏此次受邀出演,在《老农民》中饰演“浑身都是泥土味儿”的农村女性“小转儿”,整部戏时间跨度长达60年,对演员演技绝对是莫大的考验,也填补了她演绎生涯中的一个空白。为了演好“小转儿”这个角色,刘敏也真是“拼了”,为体验生活,不仅认真去学习如何养猪喂猪,还仔细观察农村女性的日常生活习惯,甚至是步伐站姿、一举一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敏坦言,此次这个角色是“双脚踩在泥土上,卸掉所有的包袱”,当了回地地道道的农民。

  《老农民》拍摄趣事多 “张氏火锅让我胖了10斤”

  作为一个戏里戏外的“吃货”,刘敏自然不能放掉每一个吃的机会。戏里天天惦记着吃肉蛋饺子,戏外则顿顿享受着“张氏火锅”。由于拍摄过于辛苦,导演张新建每天拍戏结束后会在住处做“张氏火锅”,谁的戏份拍完谁就去吃,拍摄期间,刘敏靠着吃火锅“润物细无声”地胖了10斤。除了身材上的“收获”,在事业上的收获也不少,感受着剧组浓厚的团结合作与学习氛围,刘敏通过自己的勤学从前辈身上更精准地体味到了如何“演出一个人的人性”。

  据悉,史诗巨制《老农民》每晚将继续在北京卫视、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河南卫视的黄金时段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整天惦记着肉蛋饺子的“小转儿”和“吃不饱”究竟能不能实现一个做为“吃货”的最高人生理想,欢迎大家锁定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8/n407633512.shtml report 1928 刘敏与陈宝国化身《老农民》《老农民》中刘敏饰演农村女性“小转儿”搜狐娱乐讯由众多实力派演员陈宝国、冯远征、牛莉、刘敏等联袂主演的60集大型史诗巨制《老农民》正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老农民》刘敏秒变吃货 肉蛋饺子成最高理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