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尹航出演《重返20岁》 片中精彩看点抢先看

来源:搜狐娱乐
尹航《重返20岁》“无敌萌姐”招人喜
尹航《重返20岁》“无敌萌姐”招人喜

尹航《重返20岁》全家福精彩剧照
尹航《重返20岁》全家福精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正道执导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今日(1月8日)正式公映。作为2015年最受期待的贺岁档喜剧,这股劲爽清新风刮得相当给力。“百变教主”尹航新一轮变身启程,“无敌萌姐”的造型又一次刷新观众心目中的印象。

  看点一:小清新萌点大不同 “姐姐”就是任性

  《重返20岁》中,“薇女郎”杨子姗“神还原”毒舌奶奶归亚蕾,“高富帅”陈柏霖逗比不断秒变暖男型帅,首次触电的鹿晗展现天才演技狂吸“妈妈粉”,“百变教主”尹航小清新任性更是让人哭笑不得。继《催眠大师》后,导演陈正道走起奇幻喜剧路,开年贺岁片的轻松一刻被他全包揽。第四次与陈正道合作,尹航表示,“毫无违和感的一家人聚在一块,除了欢乐还是欢乐,这部片子汇集了亲情爱情,带着家人看最好不过。”不少看过影片的观众也透露,“姐姐片中萌可丸子头,清爽可爱,任性脾气戳中萌点,与韩国版《奇怪的她》一对比,这清新带点萌的个性姐姐还是挺讨喜的。”

  看点二:自体发光“国民妹” “孝道印象”戳心窝

  她不是嗓音温婉、体贴入微的“软妹子”,也不是豪爽无畏、霸道野蛮的“女汉子”,《重返20岁》中,叫“项欣然”的“姐姐”有点“梗”,明朗面容,爽朗笑容,“国民”“邻家”这些词都适合她,但小嘴一撅“抱怨”奶奶重男轻女,转头又成为“主唱歌手”,次次出场都有大惊喜,尹航这次的戏可谓是抢足了观众的目光。相较于“萌孙”和“奶奶”, “姐姐”又代表着“孝道缺失”的一类人,因为年少不懂珍惜,因为叛逆不解人情,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但对长辈的爱护还有所缺失。当镜头切到“孙女”低头玩手机无视奶奶存在的那一刻,观众心目不免一阵酸楚。

  看点三:“胞胎姐弟”欢乐多 掐架斗嘴巧讨喜

  《重返20岁》主色调是轻松愉悦的,70岁的心住进20岁的身体,这一奇幻设置本就乐趣无穷,亲情和爱情的交叉也注定它并不是一部没心没肺、彻底搞笑的爆米花电影。导演用心良苦,引进本土化元素,广场舞、麻将局、还珠格格等笑点让国人轻松get到!为了增加影片可看性,片中“龙凤胎”的设置巧妙至极, “国民萌孙”和“无敌萌姐”无疑是《爸爸去哪儿》里的萌娃扩大版,你呛腔我回嘴,小吵小闹有爱有趣,关键时刻统一战线,浓浓姐弟情萌酥一片。此次尹航和鹿晗担纲“胞胎姐弟”合体重任,除了神相似的外貌,连掐架斗嘴都是那么“和谐”,“确定不是亲姐弟吗,现实生活中会不会是远方亲戚啊,好喜欢他们,太好玩了”网友们的议论炸开了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8/n407632845.shtml report 3725 尹航《重返20岁》“无敌萌姐”招人喜尹航《重返20岁》全家福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陈正道执导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今日(1月8日)正式公映。作为2015年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尹航出演《重返20岁》 片中精彩看点抢先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