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姐杨思琦遭前男友骚扰 曾未婚生女被甩

来源:搜狐娱乐
吴帅与杨思琦母女(资料图)
吴帅与杨思琦母女(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欠债累累的前香港跳水运动员吴帅上个月去了TVB女星前港姐杨思琦家中,敲门想见女儿,言谈间软磨硬泡,害的杨思琦只好以报警威胁他走开。之后,吴帅改用电话骚扰杨思琦母女。知情人士声称这次吴帅上门来,思琦妹很害怕,并向管理处追究为什么放陌生人上楼。

  思琦妹称没有听过对方电话,不想同他有任何关系,又指男方没有再上门,这个圣诞同元旦,思琦妹都自己带女儿去美国探哥哥,还关了电话。

  据悉,吴帅是前香港跳水代表运动员,08年因为出席北京奥运,认识了当时去做主持的tvb女星前港姐杨思琦,之后两人私下交往擦出爱火。不过有传言男方在内地已经有家室,两人感情最终因为男方玩失踪,无疾而终。

  据香港媒体报道,这几年吴帅一直藏身在内地南通市,即使与思琦妹分开了,有指吴帅的干姐姐是南通电视台主持人,整天与人说,他有个弟弟(即吴帅)是搞生意,妻子是港姐,还晒出杨思琦的全名,出来骗人给钱投资,被媒体问知道不知道男方用她的名招摇撞骗,思琦妹都好无奈,说最要紧是给女儿一个健康开心的环境成长。

  但又有指思琦妹同吴帅不是在北京奥运会时候认识的,是思琦妹读紧教育学院就认识吴帅,此前吴帅还夸张到要思琦妹帮他还债,又叫思琦妹与他做生意,无奈欠了一身债的他,抛下思琦妹母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8/n407629553.shtml report 1096 吴帅与杨思琦母女(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欠债累累的前香港跳水运动员吴帅上个月去了TVB女星前港姐杨思琦家中,敲门想见女儿,言谈间软磨硬泡,害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港姐杨思琦遭前男友骚扰 曾未婚生女被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