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重返20岁》笑中带泪 赵立新“感动”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赵立新分享拍摄故事
赵立新分享拍摄故事

《重返20岁》赵立新剧照
《重返20岁》赵立新剧照

《重返20岁》众主创
《重返20岁》众主创


    搜狐娱乐讯 1月6日,由陈正道执导,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领衔主演,赵立新、王德顺等老戏骨鼎力加盟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陈正道携“一家人”杨子珊、鹿晗、赵立新、王德顺等悉数亮相。活动现场,众主创与广大影迷粉丝畅谈拍摄感受及幕后的小故事。在影片中饰演“儿子”项国斌的资深实力派演员赵立新表示,影片给自己带来的感触很深,虽是喜剧,却令大家笑中带泪,直面孤寡老人等社会问题,颇具社会意义。

  《重返20岁》是韩国喜剧票房冠军《奇怪的她》的中国版,影片如同一段充满奇妙色彩的未知旅程,讲述了70岁的奶奶沈梦君(归亚蕾饰)在进入青春照相馆后不可思议地变身为20岁的妙龄少女(杨子姗饰),与萌孙、男神、爷爷意外发生感情纠葛,并最终帮助萌孙实现音乐梦想的爆笑故事。曾在《全民目击》《绣春刀》等多部口碑影片中有过精彩绝伦表演的资深戏骨赵立新此次在《重返20岁》中饰演身为教授的“儿子”项国斌。据悉,“儿子”这个角色在整部影片中负责“高能”泪点,而在赵立新声情并茂的诠释下,在感动之余,令人深思。发布会上,在谈及这段催泪的情节时,赵立新回忆道,在拍摄影片之时,正巧遇到自己80岁的老母亲执意要搬进养老院,自己一边拍戏一边极力的去说服母亲。而在拍摄最后那一场时,赵立新百感交集,“当演到子珊离去,我要叫住她的时候,我突然不知道如何演了,整个人都快崩溃了,在此特别要感谢导演和杨子珊,陪着我一遍一遍的重新来过”。而影片所表达出的家人之间血脉相连的亲情也令赵立新充满感动与反思,“当结束时,我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也重新让我思考了与母亲的关系,我希望自己做个好儿子。”

  《重返20岁》在此前已多次试映,观看过影片的观众和媒体纷纷给出一致的好评, “剧情离奇却不离谱,搞笑或感人都让人感同身受。”对此,赵立新也表示,自己接演一部作品的首要标准就是作品是否有社会价值,是否言之有物。之所以接演《重返20岁》,完全是被电影所表达的主题感动。“《重返20岁》不是一部简单的喜剧片,而是笑中带泪,用一种欢乐的形式将社会问题抛出,呼吁人们去关心、关怀身边的老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7/n407614821.shtml report 3898 赵立新分享拍摄故事《重返20岁》赵立新剧照《重返20岁》众主创搜狐娱乐讯1月6日,由陈正道执导,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领衔主演,赵立新、王德顺等老戏骨鼎力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重返20岁》笑中带泪 赵立新“感动”出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