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型创业励志脱口秀《百佬会》 深圳卫视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新锐观察团
新锐观察团

  搜狐娱乐讯 由深圳卫视制作的大型创业励志分享脱口秀《百佬会》将于1月8日起每周四晚登陆深圳卫视21:20黄金档。首期节目就迎来了“商界铁娘子”董明珠,被新锐观察团形容为“永远年轻的董小姐”,开场就一改往日霸气形象,表示自己的“男神”是金秀贤;当被问到“何时退休?”时,她又恢复了“铁娘子”形象,称“退休没有时间表”。

  退休没有时间表 女性要把智慧释放出来

  节目中,主持人袁岳也问了董明珠一个让她措手不及的问题,“董总,你打算何时退休?” 出生于1954年的董明珠已年过60,从法定年龄来说,肯定可以退休了。但她的答案却是“还没想过,因为我想要全世界人都用格力空调,还没有做到呢。”作为一个成功的女性企业家,在《百佬会》的节目现场,她也谈到对于当代女性自身定位的思考:“我觉得很惋惜,现在很多女孩子毕业以后,有才有貌,找一个富翁,傍了一个大款,好像完成了自己的一生。女性最成功的一点是要把我们的智慧释放出来,帮助别人,改变别人,甚至成就一批人,为这个社会做贡献,这才应该是当下的女性。 ”

  “商界铁娘子”展柔情 喜欢金秀贤

  一向以霸气成功企业家形象出现的董明珠,在《百佬会》的舞台上罕见的聊起了自己的家人,让人看到了她柔情的一面。因为工作繁忙,没有办法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是很多成功女性的遗憾。“记忆中儿子一直非常的乖,从来没有给我添过任何麻烦,印象很深的是在他看完我的一个采访,得知我对他心中有愧,发了很长的一个短信安慰我,告诉我其实我对他很好,这样反而培养了他的独立。”在谈到自己与哥哥的关系时,董明珠的眼眶微微泛红,原来,由于自己当初对工作原则的坚持,拒绝了哥哥想要通过她的关系帮经销商拿货的请求,兄妹两人断绝来往近18年,直到去年才重修于好。

  更有趣的是在节目中,当大屏幕上出现金秀贤、黄渤吴秀波宋承宪的照片,袁岳打探起董明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董明珠不假思索的选择了金秀贤,因为觉得他的眼睛里透露着阳光。引起新锐观察团成员大赞“萌萌哒!”,主持人袁岳也不禁感叹:“谁说这个女人经过的地方寸草不生?”。

  在1月5日召开的《百佬会》开播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袁岳曾这样形容《百佬会》这档创业励志分享脱口秀:“这个舞台就是一个小佬挑战大佬的舞台,他们不是来捧场的,是来砸场的!”董明珠也在现场喊话“这个舞台应该有志者,一起来”,并当场推荐马化腾、周鸿祎接受这个特殊的“挑战”,接力登上《百佬会》的舞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7/n407613789.shtml report 3151 新锐观察团搜狐娱乐讯由深圳卫视制作的大型创业励志分享脱口秀《百佬会》将于1月8日起每周四晚登陆深圳卫视21:20黄金档。首期节目就迎来了“商界铁娘子”董明珠,被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