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师徒恋感人 杨蓉萌版梅超风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杨蓉演绎萌版梅超风
杨蓉演绎萌版梅超风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神雕侠侣》在新年之际重新登录湖南卫视周二周三晚22点的钻石剧场播出。昨晚,杨蓉客串出演的梅超风也已经登场。剧中,杨蓉饰演的“史上最萌”梅超风在黄药师的记忆中出现,完成了从狼女到倾慕师傅的少女,再到双目失明的女魔头的蜕变。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小时戏份,但已经成为昨晚该剧的一大亮点。

  杨蓉演禁忌师徒恋 30分钟戏份抢眼

  过去的金庸翻拍剧中,梅超风未曾出现在《神雕侠侣》剧目中,而原著新修版中她和黄药师的暧昧情愫也未曾有过影视化的演绎。因此此版《神雕侠侣》独辟蹊径,通过黄药师的回忆,带出了他和梅超风的一段师徒禁恋往事,同时也成为了杨过和小龙女爱情的一段注脚。而杨蓉此次客串出演《神雕侠侣》只有短短的20多场戏,剪辑下来有大概半小时的戏份,但她却演绎了梅超风三段不同的时期:野性难驯的狼女时期,在黄药师身边快乐成长的少女时期和双目失明的女魔头时期。杨蓉不仅大胆挑战多个造型,突破自我,更凭借这30分钟的客串出演将梅超风一生的脉络勾勒出来。而她与黄药师的有缘无份,为黄药师而死的剧情更催人泪下,成为昨晚该剧的一大亮点。

  杨蓉版梅超风萌翻观众 新剧《千金女贼》即将上档

  除了戏份抢眼之外,杨蓉版的梅超风还因为不谙世事而“萌”态十足,当她受到黄药师的善待之后,未曾得到过温暖的她只懂得本能地去讨好她喜欢的人。而她像小猫一样舔了一下黄药师的一段剧情更是萌翻不少观众。

  此前杨蓉因热播剧《美人制造》《情定三生》而人气急升,此番在《神雕侠侣》中继《笑傲江湖》中的岳灵珊二度出演金庸武侠作品中的侠女也令她收获不少关注。据悉本月底她的新剧《千金女贼》还将在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杨蓉的身影还将在荧屏掀起更多热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7/n407611716.shtml report 2822 杨蓉演绎萌版梅超风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神雕侠侣》在新年之际重新登录湖南卫视周二周三晚22点的钻石剧场播出。昨晚,杨蓉客串出演的梅超风也已经登场。剧中,杨蓉饰演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