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镖门》热播 李健霍建华兄弟终反目

来源:搜狐娱乐
李健 由爱生恨
李健 由爱生恨


  搜狐娱乐讯 日前,年代励志大戏《镖门》正在深圳、贵州、东南、陕西四大卫视热播中。该剧由霍建华、李健、贾青、刘一含等领衔主演,一经播出便吸引了很多少男少女们的追捧。李健在剧中饰演一个太谷镖局的代班大镖头,与霍建华饰演的刘安顺、刘一含饰演的戴戎之间上演了一幕幕爱恨纠葛,堪称“痴情男”的典范,令观众感叹不已。

  李健首演痴情反派 真实不刻意

  在《镖门》中,李健一改往日豪情硬汉、好男人的形象,首次担当反一号李希平一角。李希平开始是一个守规矩,讲义气的镖头,只因得不到戴戎的爱,变得偏激不择手段,从一个有情有义、默默付出的好男人成为一个仇恨满腹的人,可以说是一个爱的痴狂、由爱生恨的角色。李健在诠释李希平这个人物的时候,并非把他定位成一个绝对的坏人,对于这样一个爱的痴狂的反派角色,李健戏里戏外下足了功夫,为了将李希平这个人物的个性特点表现的真实,经常在拍摄休息的时候与导演沟通角色,或在一旁认真的琢磨剧本,对此李健坦言,相比以往饰演过的角色,这种因爱生恨的角色还是他首次演出,而他也透露自己演反派的一些诀窍,比如眼神要带戏,抬头角度的处理,形体等等都需要久经打磨,这样会让观众觉得真实贴切又不过分刻意。

  由《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饰演铁汉柔情的孙成海走进观众视线的李健,近年来佳作频出,接连接拍《中国骑兵》、《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幸福媳妇成长记》、《团圆饭》等优秀电视剧,李健硬朗的形象与成熟细腻的演技,人气直线上涨,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可跟喜爱。此次在《镖门》中饰演“痴情男”的李希平,也不负众望,引发网友们的热议,粉丝纷纷大呼“痴情男”不是坏人,令人疼爱不已。

  李健霍建华兄弟终反目 李健生死成迷

  在《镖门》中,李健饰演的李希平身为一个大镖头,随身的枪本是镖头的命,但是对于痴情的李希平却对妻子戴戎说:“枪不是我的命,你才是。”赤裸裸的把一个“痴情男”的形象展现在了观众面前,得到了观众粉丝的同情和疼爱。但是无论他怎样的付出却得不到戴戎对他的全心全意,令他心灰意冷,由爱生恨误入歧途的道路就此开始,在播出的剧情中,李希平默默守护的太谷镖局终被并到刘安顺的北京镖局,戴戎也支持合并镖局,李希平无言以对,愤恨不已。在他最后一次走镖的时候联合许连长将镖劫走,刘安顺发现后甚是生气,发誓要按规矩处死李希平,兄弟二人就此反目。李希平和许连长劫镖成功后,却遭其暗算,生死不明,下落未卜。

  李健饰演的李希平是否真的就此命丧黄泉?他和刘安顺之间的恩怨情仇也就此画下了句号?敬请关注深圳、贵州、东南、陕西四大卫视每晚19:30播出的《镖门》,答案今晚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7/n407611482.shtml report 3321 李健由爱生恨搜狐娱乐讯 日前,年代励志大戏《镖门》正在深圳、贵州、东南、陕西四大卫视热播中。该剧由霍建华、李健、贾青、刘一含等领衔主演,一经播出便吸引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