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黎明决战》发布会 刘诗诗演特工获导演力赞

来源:搜狐娱乐
刘诗诗亮相《黎明决战》发布会
刘诗诗亮相《黎明决战》发布会

刘诗诗亮相《黎明决战》发布会
刘诗诗亮相《黎明决战》发布会

刘诗诗亮相《黎明决战》发布会
刘诗诗亮相《黎明决战》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强情节公安巨制《黎明决战》昨日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该剧总导演刘江携刘诗诗等一众主创亮相,此次刘诗诗将在剧中首次出演女特工角色,身份复杂,极具挑战性,导演刘江表示对该剧充满信心,更盛赞刘诗诗是个很用心演戏的演员,表演富有张力。

  《黎明决战》讲述1946年,在全中国解放的第一座大城市哈尔滨,新生人民政权风雨飘摇,我党第一代公安战士以坚定不移的爱国信念,怀着舍身赴死的革命决心,与多方敌对势力展开势均力敌的较量,用血肉之躯捍卫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救百姓于水深火热的英雄事迹。据悉,该剧创作参考了新中国解放前夕的时代背景和重大事件。为力求更好地重现我党第一代公安战士浴血守护全国第一座解放的大城市哈尔滨,捍卫革命成果,维护城市治安的那段艰难的革命历程,出品方不惜斥巨资配备最好的制作阵容,以使其成为一部同时具备观赏性和艺术性的公安大戏。

  1946年的哈尔滨,前方北满战事尚未明朗,后方国民党、伪满、土匪、反动会道门等多方残余敌对势力蠢蠢欲动。我党公安战士直面步步杀机,与敌对势力展开“黎明决战”,把一个千疮百孔的城市治理得井井有条,使老百姓得以安居乐业。其间发明了许多新的城市管理办法甚至一直沿用至今。由于其题材的“特殊”性,该剧受到北京市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并被列为2014年北京市文化精品工程重点项目。

  《黎明决战》由曾经成功执导过《媳妇的美好时代》、《咱们结婚吧》、《黎明之前》等众多获奖作品的刘江担纲总导演,该剧也是刘诗诗第一次出演公安题材电视剧,并首次饰演一名身份复杂的女特工,刘诗诗表示,这次的角色和她以往角色有很大不同,在故事中特殊的时期下,很难用传统的价值观去给她定位,挑战性很大,相信大家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刘诗诗。对于启用刘诗诗出演新剧女主角,导演刘江说对她相当有信心:“刘诗诗是“动心”的女演员,她不是特别喜形于色的那种表演,细细品味其实很有张力,很适合这个角色。”同时他也表示对该剧非常期待,希望之后能带给观众一部不亚于《黎明之前》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7/n407611051.shtml report 2278 刘诗诗亮相《黎明决战》发布会刘诗诗亮相《黎明决战》发布会刘诗诗亮相《黎明决战》发布会搜狐娱乐讯强情节公安巨制《黎明决战》昨日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该剧总导演刘江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黎明决战》发布会 刘诗诗演特工获导演力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