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能陆战队》超《妖怪》 拿下2015年首个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1.3-2014.1.4)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1.3-2014.1.4)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1月3日至4日的全国电影票房动员榜单于日前出炉,上映已经第三周的《超能陆战队》拿下了2015年首个周末电影动员冠军,而《妖怪手表剧场版》则下滑至第二位。>>>>>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虽然已经上映三周,但《超能陆战队》在冬休中后劲十足,本周动员人数与上周相比达到129.9%增长率可观,本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50万5074人,收获6亿6541万4100日元的票房,累计动员人数已经突破326万人,而三周票房累计也已经超过了40亿日元。观影人群中情侣、友人结伴和家庭观影都占据相当的比例,口碑相当好,制作公司也希望该片的后续票房能够在冬休中表现出强劲势头。

  去2014年年末合计已经获得动员两冠的《妖怪手表剧场版》本周下滑至第二位,人数也较上周有所下降,与上周人数比仅有82.1%,周末两天累计动员43万1265人,单周票房达到了5亿623万7200日元。该片观影人群以小学生为主题,游戏、动画粉丝也纷纷前来,由志村健、AKB48成员岛崎遥香、歌舞伎演员片冈爱之助担任配音也引起了话题热度。该片上映三周后累计票房已突破54亿日元,动员人数也超过491万人。在冬休中仅票房收入前两位的作品就总共斩获95亿日元票房,数字惊人。

  本周的排行榜上,因正月休假而动员人数、票房回暖的电影不在少数,《温哥华的朝阳》动员人数也比上周上涨近半,以累计动员70万8859人、累计票房8亿8213万5700日元的成绩排在第三位。而上映已经进入第四周的《霍比特人3》动员人数也较上周有8.3%的上升,《消失的爱人》动员人数上升4.5%,而《寄生兽》与上周动员人数比也达到了116.4%的优异数字,票房在冬休期间冲劲十足。同时在上周落出榜单前十的《假面骑士×假面骑士 Drive&铠武 MOVIE大战 Full Throttle》本周也回到了榜单第十位,新年伊始电影票房的表现十分出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7/n407608195.shtml report 1523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1.3-2014.1.4)搜狐娱乐讯(文/Domino)1月3日至4日的全国电影票房动员榜单于日前出炉,上映已经第三周的《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超能陆战队》超《妖怪》 拿下2015年首个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