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大脑》美人心计不敌科学 Dr魏看X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范爷主动出击
范爷主动出击

  搜狐娱乐讯 第一季《最强大脑》让“最帅教授”为人熟知,冷面评判、只认科学的态度让他与嘉宾分歧不断。第二季首期节目播出后,X女神范冰冰坐上Dr.魏座椅扶手为选手求情的动图在网络上疯狂转发,“范冰冰‘色诱’魏坤琳”的消息不胫而走,“范冰冰 魏坤琳”甚至长期霸占微博热搜榜首位。不料“冷面教授”魏坤琳却轻松应对美人攻势,网友笑称:“在女神面前还能保持‘科学是我评判的唯一标准’的也只有Dr.魏了!”

  范爷“美人计”挑战“唯一标准”

  Dr.魏:会心软

  《最强大脑》第二季首播后,Dr.魏与范冰冰这对俊男美女的“互动”在网络上引发热烈讨论,范冰冰现场被选手深深震撼,面对和Dr.魏的分歧,护将心切的范爷并未选择唇枪舌剑,而是“智取”——坐到了教授的座椅扶手上,使出“美人计”大玩心理战。一时间“Dr.魏被范爷色诱”的热评四起,有网友调侃:“范冰冰色诱魏坤琳的节奏也是让人看醉了!魏教授掩面害羞了有木有!”、“魏教授,你害羞成这个样子,你老婆怎么看?”

  节目后的采访中,Dr.魏大方承认女神自然会有优势和杀伤力,面对女神“会心软。”对于“被色诱”的传言,他笑着解释道:“真的是完全没想到!范冰冰坐到我椅子扶手上的时候真的是有些震惊,面对范爷我也是有些不知所措了。”女神加入无疑会让舞台上出现更多感性的声音,面对类似的“美人压力”,Dr.魏坦诚:“肯定会为难,但只是内心的情绪。感性和理性没有什么严苛的标准,不用强行区分。我会有情绪,但肯定会作出科学的判断。”

  女神面前不解风情?

  心灵鸡汤让别人去灌,我的标准无人能破

  女神主动“献殷勤”,是不是太不解风情?Dr.魏却调侃:“谁说一定要解风情?这是大脑的舞台。”他强调自己的职责是科学判官,来到个舞台是要传递科学、维护《最强大脑》的秩序。“第一季就有很多质疑啊,但大家最后是理解我的。尤其在跟外国PK的时候,选手放在一起拼的是实力,如果之前做好人,挑出来的选手怎么会够强?。”至于冷面标签,他说:“灌心灵鸡汤还是让别人去灌吧!除了这些情感的东西还有很多硬科学。我还要维护和平衡节目的公正性,打出的分、选出的人必须能经得起评判。”

  第一期中尽管经历了范冰冰的“美人计”,Dr.魏还是打出了自己认为合适的难度分,选手最终没能晋级。对此Dr.魏有自己的科学解释,网友们纷纷表示理解:“看过第一季,再看今天的,觉得Dr.魏还是挺客观的。”、“这才是我的男神,美女诱惑,视觉震撼,神马的都不是事儿,定力十足!”、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

  教授谈女神:很聪明 成功非偶然

  第二季《最强大脑》的一大亮点就是邀请女神加盟,对于X女神的高标准,Dr.魏坦言:“不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嘛,先看外貌再去了解内涵也是正常的,人都是这样。但我们这是一档科学节目,只有长相肯定是不够的。就像其他评委,有的是主持人,有的在体育界、音乐界做出了许多成就,他们都代表着不同的角度。女神也是一样,她们代表着自己的领域,应该从自己的角度去看、去评论。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自己独立思考,不能人云亦云。”

  第二季节目中女神的加入无疑提供了更多的感性空间,首次和范冰冰合作之后Dr.魏称赞说:“范爷能在很短的时间内适应节目,与我们熟悉起来,而且表现的非常得体。从很多方面都能看出,她很聪明,今天的成功不是没有道理。一个聪明的女性,她们的智慧从待人接物、言谈举止都能看得出来,甚至从眼神这些细节中都能表现得出。”他也表示对后续将会合作的女神们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7/n407607535.shtml report 3722 范爷主动出击搜狐娱乐讯第一季《最强大脑》让“最帅教授”为人熟知,冷面评判、只认科学的态度让他与嘉宾分歧不断。第二季首期节目播出后,X女神范冰冰坐上Dr.魏座椅扶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