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爷曾想登上《最强大脑》舞台 首次坐镇来值了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和魏教授
范冰冰和魏教授

  搜狐娱乐讯 1月2日晚21:00,全新升级版《最强大脑》完成第二季首秀,被特批放行黄金档,可见节目实力不凡。CSM50城统计显示,节目首播获得2.1的高收视率,周五的综艺厮杀战果不俗,现象级节目实至名归!第一期女神范冰冰的“烧脑”首秀格外吸引眼球,范爷的“惊艳”由内而外,观众大呼:“美得不科学!”范爷凭借出色表现,获得智商、情商双高的绝对认可。节目现场,范冰冰更是被选手挑战震撼,感动落泪,甚至为选手与Dr魏“闹不和”。首次坐镇,范冰冰表示来得很值,并笑称:“我是来和Dr魏‘作对’的,我有我的观点!”

  曾设想登上《最强大脑》舞台 首次坐镇“来值了!”

  范冰冰此次坐镇算得有备而来,一登上舞台便迎来主持人蒋昌建发问:“之前看过《最强大脑》吗?”范冰冰表现出“标杆粉丝”的素养,表示不仅关注,更对魔方墙印象深刻,认为第一季的郑才千“是天生的天才”。她透露自己也算是“大脑粉丝”,节目有很大的吸引力:“我有时间一定会在家里看《最强大脑》,坐在电视机前我会想如果有一天我登上《最强大脑》的舞台,我能做些什么?因为我没有他们过人的技能,不像他们那样天赋异禀。”而本次加盟给了她答案,更让她收获颇丰。

  “今天来到这里,感触挺多的,至少对我而言,是学到了很多东西的,真的是来值了!”

  范冰冰表示现场观战比在家中更震撼,因为参与其中,见证整个过程和各种悬念。“每一个选手挑战的项目、每一项技能都让我大开眼界甚至大吃一惊!当评委的过程也是一个参与的过程,因为太不可思议,有时候都会为选手捏一把汗。他们的技能是我们永远无法达到的,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根本没有办法相信,天才在这个世界上是真的存在的。所以这次真的是不枉此行。”

  注定与Dr魏“为敌” 我认准我抱的就是一个天才

  “我是跟Dr魏作对的。”范冰冰笑言,表示对这位“万人迷”教授束手无策。Dr魏坚持科学的唯一标准,第一季中就常常因“反常识”地打出低分而成为“众矢之的”。第二季首播后,大家发现冷面教授在女神面前也不改本色,苛刻依旧。挑战“空间挪移”的选手刘健听记100个姓氏组成的10*10九宫格,经横行数竖列多次调换后仍能轻松报出指定位置对应的姓氏。全场欢呼“最强大脑!”,范冰冰爱才心切,甚至不惜用美人计施压魏坤琳,求高分保过关,却遭遇了Dr魏的一瓢冷水,范爷当场大呼:“太不给面子了!”

  “我帮选手们极力的争取,可能就是情感使然,会跟Dr魏‘吵架’,当然不是故意做对,他负责的是理智,那我就负责情感吧。我有我的观点,也有我的情绪。”范冰冰觉得《最强大脑》是集中了理智与情感的节目,分歧是难免的的。“当我看到一个选手和他的故事,我的情绪会更多一些。‘空间挪移’的刘健,我不管教授怎么认为是有迹可循,但是对我来说确实是异于常人,比我这样的凡人不知道高出多少倍。我就是认准他看好他,所以当我上去抱他的时候,我觉得我就是抱了一个天才!”

  被梦想男孩辛哲打动 都该为梦想拼尽全力

  除了《最强大脑》带来的视听震撼,范冰冰更深切体会了节目科学的温度,被选手深深打动。“当大特写拍到这些选手的眼睛,相同的专注,相同的定力,相同的不受任何干扰,就好像演员在导演喊action时投入的专注力。我觉得这是非常非常难得的,面对现场这么多评委和观众,真的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特别是最后画‘天际线’的辛哲,他爸爸一直不支持他,更能想到他在背后花了多少的心血、汗水来坚持自己的梦想。”她非常赞同比天赋更可贵的是坚持不懈的努力,从选手们身上她看到了这种精神。

  号称“铁娘子”的范冰冰更在现场被选手打动落泪:“辛哲虽然没有在既定的时间完成这幅画,但他的那句话真的把我打动了。‘我觉得这是我这一辈子离梦想最近的一次。’我的梦想是什么,我离我的梦想有多远,可能一个人这一生中真正能称作梦想的寥寥无几,如果我们可以接近那个梦想,为什么不拼尽全力呢?”范冰冰动情地说:“辛哲他对梦想的坚持,是一件很激励大家的事情,这样的坚持不懈,非常让人感动。”

  范爷自评:这妞也不是只有脸而已

  范冰冰现场挑战微型版“空间挪移”——“男神大挪移”,一分钟的九宫格记忆,轻松hold住各种变化,成功完成挑战让许多观众和网友纷纷点赞:“范爷V5!”。对此范爷毫不犹豫地调侃自己:“这妞也不是只有脸啊,还有屁股大,聪明!”网友笑称:“臀大智商高,反正我是信了!”她谦虚地讲出自己的记忆小诀窍,并笑称:“Dr魏一下就拆穿我是完全靠记忆啦。”

  同时范爷也表示,觉得女孩会更容易发现自己的“最强大脑”,她说:“可能女性更敏感一些,更注重细节,比起男生对事物的变化更敏感一些。女人的直觉嘛,我觉得女生的感知度比男生强,所以我们要发挥女孩的这种特长,大家肯定都不是笨姑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7/n407607311.shtml report 4255 范冰冰和魏教授搜狐娱乐讯1月2日晚21:00,全新升级版《最强大脑》完成第二季首秀,被特批放行黄金档,可见节目实力不凡。CSM50城统计显示,节目首播获得2.1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