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喜善现身《一路上有你》MV 翻唱李敏镐歌曲

来源:搜狐娱乐
《一路上有你》主题曲录制现场
《一路上有你》主题曲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新推出的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即将于1月10日晚21点10分首播。1月7日,由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明星夫妻共同演唱的主题曲《一路上有爱》以及MV在节目开播前率先曝光。此外,韩流偶像代表人物金希澈、国民女神金喜善、EXO黄子韬、Miss A霏等也亮相节目主题曲MV,带给粉丝和观众们意料之外的巨大惊喜。

  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由浙江卫视和合宝娱乐联手打造,虽然是华语原创节目,但全程在韩国录制。与《一路上有你》充满浓浓的韩风一样,于今天发布的主题曲《一路上有爱》也同样有一股来自韩国的味道。据悉,这首歌曲翻唱自韩国人气明星李敏镐歌曲《love montion》,由其御用制作人黄灿熙作曲,李敏镐也曾多次在本人演唱会上演唱过此曲。由于旋律朗朗上口、充满激情,节目组特意挑选了这首歌,重新编曲填词、录制成中文版《一路上有爱》。歌曲除了保留李敏镐歌曲经典的核心歌词“love motion”外,还增添了更为动感的旋律,为歌曲增添了更加欢乐的气氛,预示着夫妻们充满动力和能量以及为爱时刻准备行动的节目宗旨。

  在最新曝光的节目主题曲MV《一路上有爱》中,献唱的三对明星夫妻紧紧依靠在一起高唱爱情宣言,歌词“苦一点也愿意”、“痛一点也愿意”搭配着艺人们的乞丐妆与卖苦力的镜头,尤其是田亮叶一茜这对处女座夫妻灰头土脸在运煤,何洁这个“资深吃货”被夺碗……从他们或惊愕或委屈的表情看,这次参与节目估计还不只是苦一点痛一点而已。另外,男神张智霖变秃顶,穿超人红内裤;田亮秒变老年装煽情落泪……新鲜有趣的故事层出不穷,绝对会让人爆笑不止。

  除了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参与录制《一路上有你》外,节目中悄然亮相的还有韩国的国民女神金喜善、韩流天团SJ中的金希澈、 EXO黄子韬、Miss A霏等。据《一路上有你》的编剧申女真透露,其实十五年前她就跟金喜善合作过综艺节目,可极具综艺感的金喜善之后就一直没有出现过在任何综艺节目中,此前哪怕是韩国本土的众多热门综艺节目,国民女神都从来没有松口参与过,这次夫妻双双现身中国的原创真人秀,实属难得。其实《一路上有你》也是金希澈正式进军中国的作品,他曾在微博上表示“这是我金希澈的中国综艺首秀, 走向中国的第一步,大家一定要支持啊!”而EXO黄子韬则是组合中第一个作为代表参加中国真人秀的成员。

  制作组还透露节目还在录制中,之后还将邀请诸多神秘中韩嘉宾,而且一定都是真人秀中很难看到的大咖面孔。据节目的总制作人马雪介绍,“后期大咖的登场绝不亚于之前自己做过的节目中陶晶莹为金秀贤颁奖的轰动效果!请观众们期待! ”自1月10日每周六晚21:10起,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激情出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7/n407604272.shtml report 2370 《一路上有你》主题曲录制现场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新推出的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即将于1月10日晚21点10分首播。1月7日,由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