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威虎山》票房过7亿 曝张涵予片场萌照庆功

来源:搜狐娱乐
杨子荣爱唱歌
杨子荣爱唱歌

 《威虎山》票房过7亿 曝张涵予片场萌照庆功

 《威虎山》票房过7亿 曝张涵予片场萌照庆功

安静的画个图
安静的画个图


  搜狐娱乐讯 由徐克执导,黄建新监制,博纳影业出品的电影《智取威虎山3D》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这部集结了张涵予、梁家辉两大影帝以及余男、林更新佟丽娅等实力影星的史上最卖座“红色经典”影片,截止到本周二(1月6日)已累计票房7.2亿,该片自上映初始便获得了业界与观众的一致好评,并在圣诞节档期、元旦档期均获得票房冠军。作为影片的重要主演,饰演杨子荣的新一代男神张涵予演技被业内专业人士认可的同时,其票房吸金能力也让人叹为观止,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张涵予拍摄现场花絮萌图,每一张都颇具喜感。

  曝光花絮萌照 杨子荣能说会唱有情调

  对于杨子荣,张涵予认为,他就是一个间谍,“他就是一个隐蔽身份,进入敌方的基地和阵营里,做传递情报和破坏工作的。间谍电影代表主角人物要受到很多监视和检查,做一些别人觉得很困难的事情。这个电影种类是我很喜欢的。”根据张涵予对杨子荣的理解和分析,他猜测真实的杨子荣应该很会讲故事,“他在军队里会经常讲故事给战友听,非常受欢迎。而且他很机灵,反应很快。他所有东西都隐藏在内心,表现出很特殊的、令人意想不到的可能性。很多人猜疑他不是一个正规、常规的军人。他的一切东西都是我们普通人在生活中不会遇到的。所以这个人物的厚度和宽容度就很重要,杨子荣一定有更广阔的内心空间。”

  张涵予:演过杨子荣此生无憾

  张涵予版杨子荣,虽然眼影浓重、胡须张扬,但因为人格魅力而显得“颜值高”。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希望中国大银幕也能像好莱坞那样,有各式各样的英雄人物粉墨登场。出演杨子荣,令张涵予最深的感受就是“梦想成真”。他表示,演过杨子荣此生无憾,“从我5岁开始接触《智取威虎山》,40多年的时间,杨子荣一直长在我的心中。他只身入虎穴,面对各种危险坦然自若,可以说充满了人格魅力,让我非常着迷。”如今有机会在银幕上成为杨子荣,张涵予觉得是一种难得的机缘:“小时候那京剧唱腔我们都能从头唱到尾,今天我能以电影工作者的形式,酣畅淋漓地去演绎这个角色,并加入自己的想法,让我觉得很兴奋。毕竟演员能够塑造一个人物,就证明了你跟这个人物的缘分。”

  《威虎山》带来接地气的大英雄

  日前,电影取得傲人的票房,上映超过十天,仍然连日取得当日大盘半数的票房成绩,张涵予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国内观众看到,我们国家从来都不杨子荣这种接地气的人民英雄,他很期待未来能有更多“中国英雄”亮相大银幕。“记得当时拍《风声》的时候周迅问我,这些人为什么能连生命都不顾宁愿去献身,我说就是两个字——信仰。英雄都是靠信仰,我特别能理解这种信仰。”涵予认为,好莱坞大片其实特别主旋律,四处宣扬美国价值观,动辄是美国英雄拯救世界,维护和平,“其实中国也有很多了不起的英雄,这一次,《智取威虎山3D》给大家一个接地气的、真实的杨子荣。其实英雄当时在做这些事的时候,并没有觉得自己是英雄,称号是后人为他冠上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7/n407604001.shtml report 4743 杨子荣爱唱歌《威虎山》票房过7亿曝张涵予片场萌照庆功《威虎山》票房过7亿曝张涵予片场萌照庆功安静的画个图搜狐娱乐讯由徐克执导,黄建新监制,博纳影业出品的电影《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威虎山》票房过7亿 曝张涵予片场萌照庆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