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以笙箫默》将播 钟汉良唐嫣领跑开年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

  搜狐娱乐讯 2015年伊始,一大波偶像剧即将来袭。即将强势领跑的,当属由钟汉良唐嫣领衔主演的《何以笙箫默》。这部改编自顾漫的同名小说,相信很多书迷期待已久, 1月10日起,这部偶像力作将在江苏卫视惊艳开播。何以琛和赵默笙这对主人公的爱情幸福开场,也将给新的一年增添了荧屏的甜蜜温馨。昨日(1月6日),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主创嘉宾钟汉良、唐嫣、谭凯、杨玏、菅韧姿、米露一起现身江苏卫视发布会,分享这部人气作品的台前幕后。

  闺蜜对决:

  唐嫣杨幂“较劲”分别现身电视和电影版

  电视剧《何以笙箫默》讲述何以琛(钟汉良饰)和赵默笙(唐嫣饰)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对C大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校园爱情悄悄滋生。然而,以琛寄养家庭的妹妹以玫,鼓起勇气向默笙宣战。阴差阳错之下,误以为以琛和以玫在一起的默笙,前往美国深造。七年后,两人再度相遇,一切困难都没有再让这对分手的恋人继续错过,反而在各种误会及现实考验中,更加了解了这些年来彼此爱的心绪。

  自筹拍之日起,这部人气作品的人选,就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有趣的是,小说《何以笙箫默》的电视和电影版,居然上演了一场“闺蜜对决”:唐嫣出演电视版,杨幂出演电影版,粉丝口中的“幂糖夫妇”将同出演一个角色,到底谁演的更好,引发了粉丝们的一番热议。

  谈到自己和这个角色的缘起,唐嫣表示自己是这部小说的真爱粉丝:“主人公何以琛和赵默笙是《何以笙箫默》的灵魂人物,他们爱情故事堪称青春小说的经典了,曾经是80后青春时代的爱情幻想。当时和顾漫老师第一次见面我就说,我是《何以笙箫默》的书迷啊。”随后,在交流剧情的时候,唐嫣也十分热情,甚至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经常大半夜的发n条微信,讨论各种剧情啊服装啊问题,有一次发了n条百字以上的感悟给顾漫,顾漫默默地回了一句——糖糖你不要当女明星了,你也写书吧!”

  有意思的是,电影版《何以笙箫默》中赵默笙一角由闺蜜杨幂出演了,谈及这种巧合,唐嫣也角色十分有趣,表示两个人就此还有过沟通,但认为电影电视不同,每个人呈现出来的角色也会不太一样。

  当被问及唐嫣和杨幂谁更贴近自己心目中的赵默笙时候,钟汉良则以一招“此地无声胜有声”来回应,“这还用说吗”。

  颜值爆棚:

  钟汉良搭档唐嫣要创“美学新高度”

  女主角赵默笙的人选一直被网友们热议,但由“男神专业户”钟汉良饰演何以琛,从开拍伊始便无人质疑,因为不仅是形象到演技,钟汉良都是当仁不让的选择。

  此前,导演刘俊杰在提起钟汉良的表演时,赞不绝口:“我在最好的时候碰到最好的他。真的是这样,他在这个阶段,不管在外在还是内在,他都处于最完整的阶段。何以琛真的很难演,永远摆着一个酷酷的脸,永远面无表情,说话都很无情,可是我觉得在那中间,钟汉良让我感觉到了他的温暖,我相信大家看了剧,也会感觉到那个温暖,那是很难得的。”

  在剧中的校园恋情里,唐嫣和钟汉良上演了“学妹追师兄”的戏码,所以钟汉良的颜值和魅力,自然不必不多。钟汉良自言何以琛是自己经历的一个神圣的角色,自己为这个角色也做了很多的储备。第一次和唐嫣合作,钟汉良直接用“逗逼”形容对方。那如果在现实中碰到有这样的妹子对自己紧追不舍,男神是否会心动呢?被问到这个问题,钟汉良回应道:“肯定心动,会答应的。”

  在无数粉丝们期待的眼神中,唐嫣和钟汉良的CP感,还是相当强烈的。有趣的是,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两人在剧中的一段“壁咚”集锦,满满都是爱。“壁咚”是时常出现在少女漫画或动画以及日剧当中的场景:男性把女性逼到墙边,单手或者靠在墙上发出“咚”的一声,让其完全无处可逃的动作,并成为时下热门的“告白高招”。发布会现场,钟汉良在主持人的要求下现场示范“壁咚告白”,引发现场惊叫连连。

  情感虐心:

  命途多舛恋爱交织情敌多方出没

  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这一对俊男美女其实命途多舛,不仅仅要历经七年离别之苦,各自在剧中还有倾慕者,进而成为两人“在一起”的牵绊:七年前,默笙误以为以琛和以玫在一起,于是落寞地服从父亲的安排前往美国。七年后,成为摄影师的默笙回来了,再次遇到那个无法忘却的男人。这对分手七年的爱人,横在他们中间的,有默笙因生活所迫在美国已结婚的事实,有痴情前夫应晖,更有多年前两家父亲的恩怨。

  谈起剧中纠结的情感,饰演赵默笙前夫应晖的谭凯介绍,“应晖在美国发展时,接受了赵默笙的500美元的帮助,在她困难时涌泉相报。为了帮助她,与她协约结发,可是无意间却爱上了她。”菅韧姿饰演的何以玫,是何以琛养父母的女儿,从小喜欢何以琛,因大学时要与默笙公平竞争的宣言导致默笙远走美国,作为唐嫣的情敌,又是钟汉良的青梅竹马,她觉得剧中最感人的地方就在于顾漫小说中所说的那句,“一人花开,一人花落,这些年从头到尾,无人问询。”值得一提的是,由杨玏饰演的路远风,在原著中是没有的,是顾漫特别加的一个重要角色,作为赵默笙的同事兼好哥们,他在剧中用“暖心功力”先后与“高冷 ”的何以玫、萧筱产生感情。因此此前曾出演过网剧《匆匆那年》,谈及校园恋情,他认为很美,并鼓励大家尽早去爱吧。而被问及这么多女演员他最喜欢谁时候,他则环顾一圈表示,“那我还是喜欢汉良哥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7/n407602849.shtml report 4756 《何以笙箫默》搜狐娱乐讯2015年伊始,一大波偶像剧即将来袭。即将强势领跑的,当属由钟汉良和唐嫣领衔主演的《何以笙箫默》。这部改编自顾漫的同名小说,相信很多书迷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