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重生丽人》沈佳凝:从模特到演员的转变

来源:搜狐娱乐
从模特到演员,我想有新的尝试
从模特到演员,我想有新的尝试

  由人气影星李小璐、张译、李智楠和吴谨言担任主演的大型都市时尚剧《重生丽人》即将登上荧幕。

  该剧围绕“女富二代”林佳一展开,以时下热门话题“富二代教育”为切入点,讲述她从一个富家女从任性妄为蜕变为都市女精英的精彩故事。在《古剑奇谭》中扮演“玉儿”的沈佳凝,也在该剧中出现,并担任很重要的角色。

  沈佳凝,女,2006年在CCTV模特大赛上获得“十佳模特”和“最佳活力奖”两个奖项;2008年在亚洲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上获得“亚军”;2013年出演古装电视剧《古剑奇谭》中“玉儿”一角,一度引起受众的关注。此次她在《重生丽人》剧中饰演天真无邪的呆萌白富美考拉,与女主角是闺蜜关系。

  在演艺界,沈佳凝算是一个新人。但是在模特行业,她却是一个拿过多项大奖的资深名模,早在2006年的CCTV模特大赛上就获得了十佳模特称号;2008年在亚洲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上获得“亚军”。原本她在模特的道路上前途就很好,为什么转行做演员了呢?

  “我想要有新的尝试,人生要去挑战不同的自我”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沈佳凝如是说。其实她之前一直有做演员的计划,也在慢慢的完成从模特到演员转变。在《古剑奇谭》中,她饰演女主角情同姐妹的婢女,戏份虽然不多,不过也是剧中的关键人物之一,“玉儿”青春俏皮的角色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出演《重生丽人》,饰演的是一个天真呆萌的白富美,没什么心机,是女主角林佳一从任性到独立的见证者,是贯穿剧情的重要角色。

  时尚剧对于我来说,更具有挑战性

  关于《重生丽人》中考拉的角色,沈佳凝坦言,这个角色并不是那么好驾驭的。在剧中考拉是一个呆萌,没有心机,深受家庭保护的富二代。而她本人在现实中的性格却比较开朗,呆萌的角色是第一次饰演,所以要努力去找到角色的代入感。

  聊起想要尝试的角色,沈佳凝表示她目前很想往都市时尚剧方面发展。她本人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个时尚达人,对时尚造型方面也有很深了解。她这些年当模特,有着资深的从业经验,一直跟时尚、都市分不开,但她认为自己还可以做的更好,这样更具挑战性。

  她觉得此类型影视剧更能磨练人,像此次出演的《重生丽人》,她作为富二代林佳一的闺蜜,虽然戏份不多,但拍摄这部剧时,导演的要求很高,几乎每个镜头都要做到尽善尽美,剧中的语气、表情、动作乃至服装,都要求精细、准确,所以她也从中获益良多。

  关于未来发展,音乐影视都要抓

  现在的明星艺人都是多栖发展,像唱歌演戏等,算是明星标配技能。沈佳凝表示,自己在娱乐圈中还算是一个新人,需要多方面发展,首先让观众可以记住她才能获得更多的认可。如果遇到适合她的音乐,她也会考虑出单曲、出唱片等。

  当然,影视方面算是工作的重中之重。这次参与《重生丽人》的拍摄,可以跟李小璐这样演技精湛的女演员一同出演,收益良多。她透露,李小璐是一个非常nice的人,虽然自己在剧中戏份不算多,不过绝大部分都是跟李小璐的戏。有时候她在表演过程中有些不自然,李小璐会耐心地指点她。

  平时没有戏的时候,她也会到片场看吴岱融、刘佩琦、傅艺伟等一众老戏骨演戏。和老前辈们取取经。

  其实娱乐圈中也有不少从模特转型成为演员的明星,像熊黛林林志玲张梓琳等等,在模特圈里也是知名人物,转型当了演员也同样出彩。沈佳凝作为勤劳上进又愿意接受挑战的90后年轻女演员,相信她未来的发展潜力是不可估量的。

  据了解,该剧除李小璐,张译、李智楠、吴谨言等人气影星外,更有刘佩琦、吴岱融、章申、傅艺伟、许娣、彭玉等老戏骨坐镇,而新生代演员陈昌旷、叶思淼、姜震昊、沈佳凝、江子希、白珊等也在剧中占有不少戏份。强大的影星阵容和精美的服装道具,加上接地气又独具匠心的剧本,紧密贴合现在观众的需求,相信《重生丽人》会成为今年的热播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6/n407583153.shtml report 2564 从模特到演员,我想有新的尝试由人气影星李小璐、张译、李智楠和吴谨言担任主演的大型都市时尚剧《重生丽人》即将登上荧幕。该剧围绕“女富二代”林佳一展开,以时下热门话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