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松加盟《最强大脑》 首度回应质疑帝称号

来源:搜狐娱乐
高晓松
高晓松

  搜狐娱乐讯 《最强大脑》第一期播出后好评不断,新晋评委高晓松表现超抢眼。面对可以用声波震碎杯子的吕飞龙,他直白地表示:“我不相信!”并打出1分的超低分,惹的选手甚是不满。节目播出后,高晓松也立马成为网友们热议的对象,有人赞同他“《最强大脑》的舞台需要质疑帝!”,但是也有不少人并不认同他的看法。高晓松自己表示:“来《最强大脑》不是来朝圣的!相信自己的判断!”

  预判分1分!选手不满“感觉被侮辱”

  第二季《最强大脑》第一期节目一播出,可以用声波震碎玻璃杯的“练家子”吕飞龙和评委高晓松的“掐架”就成了大家争议的中心。现场吕飞龙展示声波碎杯子,让首次来到《最强大脑》的舞台的高晓松大呼:“我不信!”、“这不科学!”在预判分环节更是打出了1分的超低分,直接给选手晋级增加了相当大的难度。面对高晓松打出的1分预判分,选手现场就吐露不满:“你这个分我不能接受,太低了!什么意思嘛!”、“我这是正儿八经的本事,这么低的分是对我这么多年努力的侮辱。”面对选手的不满,高晓松坚定地表示:“我是工科出身,我绝不相信他能用声音弄碎杯子,这是绝不可能的!”

  “杂家”也有看不懂 网友分派别排排站

  在《最强大脑》第二季的舞台上,高老师对于亲眼所见却有不少困惑,笑称“力不从心”。除了对“声波碎杯”的吕飞龙的质疑,第一期节目中挑战“空间挪移”项目的刘健,他超强的空间记忆力更让高晓松大为惊叹:“可以直接颁奖了吧!”他感慨:“感觉比第一季更厉害,确实很神奇,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第一期节目一播出,针对他和挑战“爆裂声波”选手吕飞龙的“对掐”,有不少人不赞同他的质疑,“控制声音发出的频率肯定是和大脑有关的,做音乐的这还不懂嘛。”当然也有网友支持他的看法:“我觉得《最强大脑》的舞台需要一些质疑的声音,评委不可能什么都懂的,大胆质问感觉很真实!”、“我也不相信那个吹破杯子的,怎么可能嘛!”有人很客观地表示:“真诚的人说真诚的话,虽然未必很有智慧。”当然不乏围观的,纷纷表示“一来一往精彩,节目更好看了!”

  保留质疑不只“围观” 坚持自己的判断

  在《最强大脑》第二季的舞台上,高晓松说是来“围观”的,但实际上也有自己的坚持和质疑。对于网上的争论,他表示其实他和大家的看法是一样,只是角度不同,“单纯从看的角度出发,那肯定是被震撼的,很好看,但我是评委,我第一会想的是这是不是真的,必须得心服口服。”面对舞台上和选手的争执,高晓松表示他一定会保留质疑:“有的我觉得真不科学!因为凭我的感觉,一定另有原因,但我没有办法证明和解释。比如用声波碎杯子的那个,我的感觉就是匪夷所思!我是工科出身,前几十年的认知让我无法相信,所以我会保留自己的怀疑。科学和艺术嘛,就是要讲事实也要讲感觉,我会坚持自己的评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6/n407581682.shtml report 3217 高晓松搜狐娱乐讯《最强大脑》第一期播出后好评不断,新晋评委高晓松表现超抢眼。面对可以用声波震碎杯子的吕飞龙,他直白地表示:“我不相信!”并打出1分的超低分,惹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