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芝麻开门》精彩提前 90后美女质疑节目有漏洞

来源:搜狐娱乐
《芝麻开门》
《芝麻开门》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二晚21:20《芝麻开门》新年首期精彩提前大放送,各路大神为抢大奖各显神通。“IT民工姐妹花”只为欧洲十国游而来,花了血本淘了一堆“天路”同款地毯来练习冲关,却未曾想在真“天路”上刚走了一半就脚软了;还有两位靓丽90后美女也来抢欧洲十国游,其中一位还透露发现了《芝麻开门》的漏洞,让彭宇大为震惊;搞笑小夫妻热血答题疯抢奖品,其中老公更是像打了鸡血一样,情绪亢奋连连高吼吓倒彭宇。

  姐妹花勤练“天路”只为十国游 结果走一半就腿软

  本周二晚《芝麻开门》提前黄金档开播,作为新年首期“开门”节目,今晚来《芝麻开门》抢奖品的嘉宾们可谓是各显神通,精彩内容绝对不容错过!

  新年首位登台挑战的嘉宾是一对可爱的姐妹,她们自称是“IT民工姐妹花”,其中姐姐唐凌志在互联网公司做产品推广工作,而妹妹钟凌影则是一名互联网公司服务人员,两人都来自厦门,因为平时工作时间比较紧,姐妹俩都没什么时间去旅行,所以这次最想要的大奖就是欧洲十国游。

  姐妹俩为了抢到欧洲十国游大奖事前做了充足的准备,钟凌影说:“这次天路我志在必得,同款我该淘的都淘了,小区门口大妈走的鹅软石路我也走过了,在上面跳绳都妥妥的。”原来两人为了走好“天路”,早就在网上了淘了一堆鹅卵石地毯,彭宇感叹:“看来你们这次是花血本了!”

  两人的挑战口号十分霸气:“上天路下火海,你说我们拽不拽!”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当钟凌影见识到《芝麻开门》真正的“天路”时,她居然脚软了。钟凌影先是一个箭步冲了上去,从第一步开始就尖叫声不断,走到一半直接就跳了下来,踉踉跄跄地跑了出来捂着脚底说:“真的好痛,真的跟同款不一样,回去我都给退回去,还要差评。”唐凌志一脸不甘心说:“那我们欧洲十国游怎么办?我假都请好了。”钟凌影回答:“欧洲十国游我不要了,我们自费吧!”全场爆笑。

  《芝麻开门》被质疑有漏洞 靓丽90后妹子势在必得

  本周二晚来《芝麻开门》的嘉宾可谓是美女如云,刚送走了“IT民工姐妹花”,立马又上来一对身材高挑长相靓丽的90后美女,她们一位是任思璇,一位是费扬。

  两人介绍自己都是来自西南的东北女孩,“因为我们都是东北人,现在在西南民族大学读书。”费扬透露她们还是同乡同校同班而且现在还是同桌,她说:“虽然有这么多相同之处,但是其实吧是形同而神不同,我是一个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女孩。”这话刚说完,身旁的闺蜜任思璇就一脸的不屑。

  两人最想要的也是欧洲十国游大奖,因为平时都喜欢旅游摄影,所以对于这次来《芝麻开门》两人是志在必得,费扬还十分得意地说:“其实《芝麻开门》是有漏洞的,是可以破解的。”彭宇大惊,费扬说道:“我们这次就是要成为《芝麻开门》开播以来同时玩两个游戏并且成功的第一人。”那么到底她们是如何破解《芝麻开门》的漏洞,有没有抢到欧洲十国游大奖呢?

  搞笑小夫妻欢乐来袭 亢奋老公嘶喊声吓到彭宇

  本周二晚还有一对搞笑夫妻来《芝麻开门》,他们热血答题疯抢奖品,其中老公杨仁穹就像打了鸡血般,一直高吼答题,声嘶力竭连彭宇都是避让三分。

  这对小夫妻一上场就互相吐槽起来,老公杨仁穹先是介绍自己的老婆说:“她叫李清波,虽然没有韩红的命,但是有韩红的病,一年之内体重飙升二十斤。”而老婆李清波则吐槽自己的老公是长得变态又“才华横溢”,这“才华”就是诗朗诵,杨仁穹现场还真朗诵了一段,逗的全场是爆笑不断。

  夫妻俩工作都是教师,老公杨仁穹是数学老师,而老婆李清波则是语文老师,所谓夫妻同心其利断金,两人对于这次挑战是胸有成竹,老婆李清波说:“我们准备来《芝麻开门》大干一票,已经有了初步的谋略,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答题过程中,老公杨仁穹就像打了鸡血整个过程十分亢奋,在李清波玩体感飞翔任务时,老公杨仁穹在身后声嘶力竭一路高吼,那声音把彭宇震得远远的,彭宇说:“看到他我感觉答题比抢奖品更累!”两人现场还讲述了当初从相识到相爱的感情经历,其中曲折让全场唏嘘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6/n407581402.shtml report 3575 《芝麻开门》搜狐娱乐讯本周二晚21:20《芝麻开门》新年首期精彩提前大放送,各路大神为抢大奖各显神通。“IT民工姐妹花”只为欧洲十国游而来,花了血本淘了一堆“天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