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陈砺志做客《可凡倾听》 做无成本慈善

来源:搜狐娱乐
爱里的心海报
爱里的心海报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陈砺志曹可凡
范冰冰陈砺志曹可凡


    搜狐娱乐讯 日前,范冰冰与北京麦特文化娱乐传媒CEO陈砺志共同做客《可凡倾听》,首度完整讲述“爱里的心”西藏阿里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治项目的点点滴滴。范冰冰坦言“压力大动力更大,‘爱里的心’已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也感谢所有付出的朋友”。

  范冰冰与陈砺志首次共同做客《可凡倾听》,与主持人曹可凡细聊“爱里的心”公益项目进行五年中的艰难与收获——从听闻阿里情况到亲赴西藏,艰苦行程和直观印象让范冰冰果断决定参与发起“爱里的心”西藏阿里地区先天心脏病儿童救治公益项目。与其他公益不同之处在于,先心病项目将承担高风险,这对于范冰冰来说是一种无形压力,身边朋友与家人也都对此担心不已,屡劝她终止项目。但范冰冰却坚定认为“这是值得我做的事,也是我现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她更坦言:“特别感谢李嘉诚先生,是他出手帮助让爱里的心成功启动。”

  “爱里的心”五年的坚持,特殊的运营方式也成为一个奇迹,不成立基金会,自己管账,仅靠团队与阿里红十字会的深度合作。范冰冰始终坚定着“要做无成本的慈善“的信念,为该项目付出了许多心血和精力。“我会告诉朋友我不做基金会,不做慈善晚宴,我希望拿出的资金完完整整投入到项目中来,百分百要把它尽用到孩子身上,哪怕多救一个孩子,这是我真正想做的事情,是我的初衷”。“爱里的心”超千万资金,足迹多轮覆盖阿里七县,行程万余里,现今已筛查超过两万名儿童,成功救治16批200名患儿,该项目更是受到各方爱心企业、机构和人士的帮助支持,李嘉诚先生和吴亦凡也都共同奉献爱心,参与其中。五年时间也让‘范冰冰’和‘爱里的心’在阿里地区家喻户晓,更多的人不远万里来排队检查,为此,“爱里的心”项目将延伸发展,不仅仅针对先心病患儿的救治,更将在当地开展全民体检,深化项目,为居民提供基础医疗服务,希望为阿里地区提供更多的帮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6/n407581393.shtml report 2264 爱里的心海报范冰冰范冰冰陈砺志曹可凡搜狐娱乐讯日前,范冰冰与北京麦特文化娱乐传媒CEO陈砺志共同做客《可凡倾听》,首度完整讲述“爱里的心”西藏阿里先天性心脏病儿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范冰冰陈砺志做客《可凡倾听》 做无成本慈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