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第三季 韩红不惧挑战誓要唱到最后

来源:搜狐娱乐
韩红剑指歌王
韩红剑指歌王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王牌音乐节目《我是歌手》第三季近日开录,首期节目韩红压轴登场,一首改编版的《天亮了》重磅催泪感动全场。自首发阵容公布以来,韩红就被网友认为是“歌王”的有力人选,首场出战,韩红力证自己宝刀未老,宝剑出鞘直指歌王宝座。

  韩红:“我不是选秀咖,我是歌手”

  作为内地乐坛的领军人物,韩红坦言加盟《我是歌手》并不是为了出名,“我已经不需要再出名,我这次来是跟自己宣战,希望能回归我最初对音乐的的那份炙热,回归歌手之本”。据悉,为了邀请到韩红,总导演洪涛三度邀约,可谓诚意拳拳,但在前两季,韩红觉得并未做好准备,“我一直在心里和自己对话,我问自己是不是可以放下我的身段,是不是真的如自己所说是因为热爱音乐才去这个舞台,这个过程确实是挺艰难的。”

  驰骋内地乐坛数十年,韩红当过制作人、音乐人、导演、主持人,写歌、兼唱、做慈善,可谓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近年来,韩红一直是音乐综艺节目炙手可热的常客,不仅跨界担当《最美和声》的导演,还担任了《中国梦之声》等多档音乐节目的导师,称得上是音乐界的综艺大咖。但作为一个天生歌者,韩红对于“歌手”两个字始终心存敬畏,来到《我是歌手》舞台,韩红激动表示,“今天我终于回到了歌手的舞台上,‘我是歌手’这四个字是我的生命,我不是选秀咖,我不是导师,我是歌手。”

  二十年磨一剑 韩红不惧挑战誓要“唱到最后”

  自1995年凭《喜马拉雅》获中央电视台音乐电视大赛铜奖第一名以来,韩红几乎包揽了内地乐坛“最佳女歌手”和“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风头强劲一时无两。二十年过去,韩红在乐坛的地位已无人可憾,但音乐已和生命融在一起的韩红仍坚持每天练歌,到音乐学院进修,将一把来自雪域高原的好嗓音打磨得直击人心、如同天籁。

  二十年磨一剑锋芒,蓄满音乐能量的韩红在《我是歌手》这个大咖云集的舞台上亦无所畏惧,当被记者问到觉得自己能走多远时,自信满满的韩红延续了一贯心直口快的风格,“第一轮就被踢下去的可能性不大,因为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我唱了这么多年的歌不是白唱的。”录制当晚,韩红全力以赴,在重感冒的情况下将一首高难度的《天亮了》演绎得催人泪下,而观众给韩红的阵阵掌声和热情回应也让韩红感动得热泪盈眶,在竞演结束后,感受过现场舞台魅力得韩红表示希望能唱到最后,“只要能唱更多的歌,我不在乎名次,每个星期能在台上唱歌,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6/n407581155.shtml report 3218 韩红剑指歌王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王牌音乐节目《我是歌手》第三季近日开录,首期节目韩红压轴登场,一首改编版的《天亮了》重磅催泪感动全场。自首发阵容公布以来,韩红就被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