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活色生香》即将播出 李溪芮变豪门千金

来源:搜狐娱乐
《活色生香》李溪芮饰宁佩珊
《活色生香》李溪芮饰宁佩珊


    搜狐娱乐讯 由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李溪芮、黄明等人气演员联袂出演的国民偶像拼命之作《活色生香》,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新生代人气演员李溪芮继《微时代》后,首度挑战民国偶像剧,饰演了天真纯情、为爱痴狂的宁家二小姐宁佩珊,造型华丽惊艳。此外,在剧中李易峰和张智尧分别饰演了李溪芮的哥哥宁致远、父亲宁昊天,可谓是民国剧中的超高颜值家族,备受观众期待。而在昨日公布的海报和片头曲MV中,唐嫣李易峰恩断义绝、舒畅陈伟霆分道扬镳、黄明李溪芮生离死别,三对眷侣倾城香恋泪目放送,这三对主要人物的情感脉络也得以一窥究竟。

  《活色生香》李溪芮造型华丽 变身豪门千金

  《活色生香》以民国初年两大香业世家的恩怨纠葛、家国爱恨为线索,集合了复仇、潜伏、背叛、身世之谜等诸多悬疑元素,意图打造继《古剑奇谭》之后,又一部颜艺俱佳的诚意之作。在《微时代》《妻子的秘密》等热播剧中崭露头角的李溪芮,一改既往作品中直爽干练的现代都市女孩形象,华丽变身民国豪门千金宁佩珊。在昨日曝光的MV中可以看到,此次李溪芮在《活色生香》中既有清新脱俗、明媚动人的娇蛮千金造型,也有优雅大气、婉约柔美的名门少妇装扮,造型华丽惊艳,让人过目难忘。

  宁佩珊全家演值爆表 李易峰是哥张智尧是爹

  不仅如此,剧中李溪芮还有两大超高颜值的家人——父亲宁昊天(张智尧饰演)、哥哥宁致远(李易峰饰演),此外,她还将与文家二少文世轩(黄明饰演)上演一段轰轰烈烈的生死虐恋,挑战嫁做人妻、怀孕生子等几大女人的人生重要阶段,非常考验演技。对于此次突破自我,在剧中尝试各种“第一次”的李溪芮也很有感触:“第一次演民国戏,就把恋爱、结婚、生子、生离死别经历个遍,真的还挺过瘾的!而且,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不仅要展现角色不同阶段的反差感,更重要的是各个阶段里她的心理变化,希望能呈现给观众的是一个具有真实感、会产生共鸣的人物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6/n407578489.shtml report 3289 《活色生香》李溪芮饰宁佩珊搜狐娱乐讯由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李溪芮、黄明等人气演员联袂出演的国民偶像拼命之作《活色生香》,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活色生香》即将播出 李溪芮变豪门千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