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神雕侠侣》 换档每周二周三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梅超风与黄药师
梅超风与黄药师

  搜狐娱乐讯 由青春人气偶像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大戏《神雕侠侣》今明两晚22点将继续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该剧自2014年12月3日开播至今已连续四周蝉联全国网收视首位,并屡创收视新高,整体份额及忠诚度持续攀升。从2015年开始,伴随着钻石独播剧场的全新编排,《神雕侠侣》和大家见面的时间也将由原来的每周三、周四调整为每周二、周三。

  目前,该剧同名主话题在新浪微博的阅读量已突破46亿次,虽历经元旦停播一周,但伴随着“龙过组合”在湖南卫视2015跨年演唱会的“首次合体”,该剧人气可谓再次强势冲高,更令粉丝无比期待。在前期的剧情中,经历了英雄大会的林林总总,杨过终于在江湖崭露头角,但他一心只想与小龙女长相厮守,于是不顾众人对其师徒恋的非议,毅然选择离开……在今晚的剧情中,龙过二人不仅将上演双剑合璧,更将再次无奈惜别,与此同时,黄药师也将倾情诉说其和“最萌狼女”梅超风一段荡气回肠的师生恋,精彩剧情绝对值得期待。

  黄药师梅超风上演“师生恋” 力挺龙过师徒敢为人先

  作为金庸世纪新修版的首次荧屏献映,在新版《神雕侠侣》中,无论是王重阳与林朝英的千年虐恋,还是“九指神丐”洪七公与秋意浓的爱恨情缘,甚至西毒欧阳锋与阿雪的缠绵悲情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今晚的剧情中,曾在新加坡版《神雕侠侣》中饰演杨过的李铭顺将化身黄药师,不仅与陈晓互飙演技,更将与杨蓉饰演的“狼女”梅超风上演一段荡气回肠的师生恋。

  在新版《神雕侠侣》中,梅超风的身份设置为和狼一起长大的狼女,被黄药师收归门下,而杨蓉在剧中为了诠释狼女的野性,身上和脸上都画上了脏脏的污迹,还套上长长的指甲套,衣衫褴褛,实在是颠覆了其过往古装女神的形象,此番杨蓉独辟蹊径,将着重展现梅超风初入师门,不谙世事的阶段,一举一动都充满着天真和趣味,堪称“史上最萌梅超风”,但令人无奈的是黄药师的隐忍沉默最终却令这段暧昧的感情没能延续,也令其终生心结难解,正因如此,在看到杨过和小龙女的炽烈爱情后对他们十分支持,以此来缅怀这段再也回不去的曾经……如此标新立异的人物看点和爱情谜题也为今晚的剧情更添神秘感。

  “小笼包”成年度热词 陈妍希人气口碑“双丰收”

  伴随着2015新年的到来,全国多家媒体都竞相刊发了2014年的年度热词评选,其中,“小笼包”无疑成为了影视热搜及微博话题中的热门词汇。新《神雕》自开播以来,陈妍希版的小龙女便引发了空前的网络讨论。但随着剧情的推进,陈妍希凭借着自我嘲解的态度以及认真钻研角色的拼劲儿,获得了粉丝们的大力支持,艺人新媒体指数更是冲到了前三甲的宝座,可谓人气与口碑“双丰收”。

  面对因“小龙女”角色而引发的争议,日前,陈妍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其独特的理解也颇有新意:“经典可以承袭,当然亦可颠覆,在科技发达的当今社会,小龙女不该继续呆在古墓,而是应该与时俱进,参与全民狂欢。我的小龙女不是以往的复制品,更无需复制以往。无论我演的小龙女是女神还是女神经,只要能够引起观众的共鸣,就证明我成功了。”据悉,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在90 后、00 后网民中普遍得到认可和推崇,很多年轻人特别喜欢此番“龙过恋”的创新架构,认为这段感情充满着“触不可及的梦幻美”,而陈妍希身上所体现出的特质,如她对感情的大胆直白、爱憎分明的个性,都是我们现代人所拥有的可贵品质,不得不说是一大亮点。

  今晚看点:

  黄蓉告诉小龙女,她与杨过不能长相厮守,几经思索,小龙女为了杨过悄悄离去,而杨过为了救出黄蓉、郭芙和武家兄弟,数次与金轮国师展开正面对决,其后,又与程英和陆无双共同应对李莫愁的突袭,在寻找姑姑的漫漫征途中,还意外与黄药师结为兄弟……更多精彩,敬请大家期待今晚22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为您带来的《神雕侠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6/n407578245.shtml report 3915 梅超风与黄药师[相关]《神雕侠侣》主题曲MV..|《神雕侠侣》片尾曲MV..搜狐娱乐讯由青春人气偶像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大戏《神雕侠侣》今明两晚22点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