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以笙箫默》虐心海报 钟汉良唐嫣不虐不休

来源:搜狐娱乐
《何以笙箫默》听说爱情回来过
《何以笙箫默》听说爱情回来过


  搜狐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钟汉良唐嫣主演的创世极恋万人情痴大剧《何以笙箫默》,近日不断发布重磅福利,急速提升了网友粉丝对这部2015年首部颜值绝佳的偶像情感巨制的超高期待度。继主题MV、概念片花、完整片花以及数款海报和剧照后,今日剧方再度发布“听说爱情回来过”虐心版海报,钟汉良与唐嫣上演拥抱缠绵,眼神演绎虐心之爱。

  虐心纠葛相爱相缠 钟汉良唐嫣绝不放手

  在这次剧方发布的名为“听说爱情回来过”虐心版海报中,钟汉良与唐嫣身穿情侣款风衣,唐嫣长发温婉表情凄然,尤显得令人心疼,钟汉良深情与唐嫣相拥,海报中弥漫着虐心的痴恋感觉。两个人分离的七年期间,互相的牵挂和打听正如情歌大师李宗盛的经典情歌描述的意境——你对以往的感触还多不多?曾让我心碎的你我依然深爱着。

  《何以笙箫默》是一个再经典不过的虐心爱情故事,男女主人公之间由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七年分离一朝充分,火速相爱相守,堪称爱情里最执着的相守。而这场“绝对的唯一”之恋,同样也是充满虐心纠葛,如同海报中钟汉良与唐嫣的深情相拥,看不见的惆怅悲伤,将这两人无时无刻不互相牵引的心,以及历经考验和磨难中坚守的爱情,直观地表现了出来。而他们的拥抱和牵手,又告诉我们,这段爱情如此深刻,他们绝不会放手。

  虐心和温情并存是《何以笙箫默》的特点,这个故事极恋情痴,又眷恋甜蜜,精英律师和海归摄影师的设定也不落俗套,结合在一起非常清新动人。

  情到深处自有激荡 禁欲破冰纯爱浓时

  在痴恋和眷恋之外,这款虐心海报的发布,也表现出《何以笙箫默》激情燃烧的隐藏魅力:作为虐恋情深的爱情经典,怎么可能没有亲密涌现的热烈激情?拥抱,亲吻,等等等等,这对分离七年的恋人,隐隐藏于纯爱之下的深恋气息,也同样吸引人。剧中男女主角七年之后火速重浴爱河,在仍有误会的时候果断选择结婚,这种先结婚后恋爱的模式,更是营造了滋味丰富的爱情走向。我们可以尽情期待钟汉良与唐嫣这对颜值绝佳、对手戏极其融洽的演员,精彩而挑战尺度的表演。

  不输于韩剧的唯美风格,通过这款海报表现得非常明显。《何以笙箫默》的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棒,不论镜头还是造型都显示出真正的偶像剧美感,不土气更不艳俗,非常清新文艺,大方得体,这一点在目前的国产偶像剧中,绝对是非常难得的。这样的视觉美感,加上虐心感人的故事,成为一盘可口的纯爱大餐。

  据悉,随着播出日期日益临近,片方还将有大量重磅福利接连发布,《何以笙箫默》在开拍期间一直秘而不宣的各种剧照和片段,甚至花絮集锦,都将一一推出,集中引爆属于《何以笙箫默》的完美盛宴。2015年1月10日起,锁定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看何以,谈何以,爱何以,让何以的热烈纯爱,温暖整个冬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6/n407578223.shtml report 3532 《何以笙箫默》听说爱情回来过搜狐娱乐讯由剧酷传播出品,钟汉良、唐嫣主演的创世极恋万人情痴大剧《何以笙箫默》,近日不断发布重磅福利,急速提升了网友粉丝对这部201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