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热播 杨蓉版少女梅超风娇俏可人

来源:搜狐娱乐
梅超风满腹心事
梅超风满腹心事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周二周三晚22点的钻石剧场播出。今晚,杨蓉客串出演的梅超风也将首度登场。剧中,杨蓉从梅超风的少女时期演起,衣衫褴褛的造型突破了杨蓉以往的古装女神形象,而成为黄药师弟子之后的她则娇美可人,令不少粉丝赞赏。

  杨蓉狼女造型惹争议 衣衫褴褛突破自我

  此前杨蓉的狼女造型一曝光就引发了不少热议,该造型由著名造型师Doris打造,褴褛的衣衫,修长的指甲,脸上的污迹都显示了杨蓉饰演的梅超风的狼女身份。此前杨蓉曾经挑战过活泼可爱的岳灵珊,霸气十足的萧唤云,心计腹黑的佟毓秀以及大大咧咧的苏莲衣,但这些角色的造型都是将杨蓉打扮得很美,而杨蓉客串出演的梅超风则是她第一次如此邋遢地呈现在镜头前。据悉狼女身份的梅超风还将上演“手撕活鸡”一幕,杨蓉突破之大令人期待。

  杨蓉演少女版梅超风 娇俏可人率性而为

  杨蓉在《神雕侠侣》中的主要戏份是在黄药师的记忆中出现,以初入桃花岛为徒的一段时间为主。此时杨蓉的造型娇俏可人,充满了少女的天真情怀。而此时的梅超风也对师父黄药师渐渐从崇敬开始产生别样的感觉。而黄药师也同样对她有着暧昧的情愫。也因为如此,江湖上开始流传黄药师要娶女弟子的流言。率性而为,不谙世事的梅超风选择了杀掉这些传播流言的人,也因此和黄药师关系紧张。此前版本的《神雕侠侣》和《射雕英雄传》都未曾对这段感情有所描写,这也令人更为期待根据金庸新修版改编的电视剧对于梅超风和黄药师的全新诠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6/n407572643.shtml report 2712 梅超风满腹心事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周二周三晚22点的钻石剧场播出。今晚,杨蓉客串出演的梅超风也将首度登场。剧中,杨蓉从梅超风的少女时期演起,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