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炮手》收视喜人 郭昊伦感情戏细腻动人

来源:搜狐娱乐
郭昊伦感情戏细腻动人
郭昊伦感情戏细腻动人

郭昊伦演技精妙、无痕
郭昊伦演技精妙、无痕


    搜狐娱乐讯 开年抗战轻喜剧《二炮手》自开播以来,收视便稳居前列。紧张的抗战场面加上适时的幽默情节,受到观众的无数好评。而随着剧情的深入展开,海润旗下性格型男郭昊伦饰演的郭闻志与未婚妻海清和丫鬟小红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牵动着每位观众的心。

  作为康洪雷导演的“十年破戒”之作,《二炮手》不同于一般的抗战剧。在战争元素外,它更是加入了感情纠葛,让整部剧的风格别具一格。郭昊伦饰演的郭闻志是李娴淑(海清饰)的未婚夫,家境优越、名校毕业的他与娴淑本是门当户对,佳偶天成,但在种种误会下,两人渐生嫌隙,而他将娴淑身边的丫鬟小红(李依伊饰)纳为妾室,也是导致娴淑出走的重要导火索。在面对挚爱的娴淑和柔情蜜意的小红时,郭昊伦精妙、无痕迹地演技将两种完全不同的感情演绎的淋漓尽致,既不张扬过度又层次感鲜明,与众不同的表演风格赋予人物新的灵魂。

  据了解,为完美的展现这两种不同的情感,郭昊伦下足了功夫,反复研读剧本,将自己完全贴近角色的内心:“郭闻志对李娴淑的爱是理想化的,是精神上的高大上。除此之外,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传统观念也触发了他的完美主义情结,使他无法放弃李娴淑这个‘正妻’。即使他再恨贼九,都要一切以娴淑的安全为主;而小红的出现,本是个偶然,她虽是娴淑的替代品,却不能完全填补郭闻志感情世界的空虚,更代替不了娴淑在郭闻志心中的位置,但另一方面她满足了郭闻志传宗接代的愿望,是郭闻志的军师和贤内助,所以郭闻志对她的感情更多的是由依赖转变而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6/n407572291.shtml report 3163 郭昊伦感情戏细腻动人郭昊伦演技精妙、无痕搜狐娱乐讯开年抗战轻喜剧《二炮手》自开播以来,收视便稳居前列。紧张的抗战场面加上适时的幽默情节,受到观众的无数好评。而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二炮手》收视喜人 郭昊伦感情戏细腻动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