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夫妻组团激吻 《一路上有你》办最嗨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大合影
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 1月5日下午,浙江卫视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在京举办盛大开播发布会,知名制作人马雪、总导演郑亨焕和编剧申女真携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明星夫妇全阵容亮相,为即将于1月10日周六晚21:10开播的节目造势。三对明星夫妻受精彩节目“刺激”,现场大玩自拍、爆料自黑、相互调戏,献上一台无底线无节操的史上最嗨发布会,让到场媒体记者们大呼过瘾。

  明星夫妻玩自拍 激吻根本停不下来

  《一路上有你》的开播新闻发布会一开场就进入自嗨模式,三对盛装出席的明星夫妻到达嘉宾席后彻底抛开拘束,不惧摄影记者“长枪短炮”的包围,当场举起“自拍神器”大合影,将开场气氛瞬间推向高潮。活动开始后,26分钟的节目精华视频赢得全场媒体热烈掌声,三对明星夫妻和记者们看得忍俊不禁,不时爆发出欢笑。等到登台亮相后,明星们开足马力同心协力吐槽节目组:本以为会有个惬意旅程,到了韩国后便发现被节目组下套了,种种始料不及的整蛊花招让他们叫苦连天,最惨无人道的是“根本吃不饱”!

  在吐槽之余,三对明星夫妻也不忘爆料节目录制过程中的现场趣事,虽然节目组精心设置的任务节操尽碎“令人发指”,但是大家也玩得不亦乐乎,各自将结婚一年、七年、十三年的典型夫妻关系真实呈现在镜头前。在主持人温雅怂恿下,很少在公众面前“任性”的三对明星夫妻现场相拥激吻,甚至连平时排斥在镜头前亲热的袁咏仪夫妇也全情投入,浪漫甜蜜似初恋感觉,一贯大胆率真的何洁更在田亮拥吻叶一茜时起哄高呼:“挂腿!挂腿!”好闺蜜叶一茜闻言毫不含糊,抬起腿紧紧勾住帅老公田亮,现场气氛直接爆棚。

  田亮获封综艺之神 何洁自曝“差点离婚”

  据《一路上有你》的导演郑亨焕介绍,参与录制的三对明星夫妻经过精心挑选,各有特色,一定会吸引不同年龄段的观众——何洁和赫子铭新婚一年喜添贵子,谈起做了妈妈,何洁明显觉得自己身份发生了转变,并爆料刚当爹的赫子铭“起初也很不适应”,夫妻之间矛盾重重导致经常吵架,甚至到了“闹离婚”的地步。

  田亮叶一茜夫妻又是另一种状态,儿女双全的他们婚姻走过了七年,被问是否有七年之痒时,田亮妙语连珠,戏称“浑身都痒”,而且因为“老婆比女儿更不容易骗”对老婆俯首帖耳各种关爱,叶一茜被逗得哈哈大笑,霸气地“责问”田亮:“你是皮痒痒了吧!”因曾参加过多次综艺节目,田亮面对镜头驾轻就熟,综艺感极强,所有真实表现、自信爆棚的状态都充满喜感,连韩国导演也戏称他“综艺之神”,明明学得一口重庆腔的韩语,也被导演称赞是所有嘉宾里韩语最好的一位。

  至于相识二十三年、结婚十三年的袁咏仪夫妇,则是完全默契彻底“豁出去”的老夫老妻代表,快走过两个七年之痒的袁咏仪当众调侃老公张智霖“除了帅其实什么都不会”,更声称两人结婚已久渐渐没有了激情,“有时连对方的手都不想碰”,却遭何洁叶一茜当场“揭穿”:“靓靓姐两口子在一起时默默十指紧扣,哪怕各玩手机也是依偎在一起,那种无声的恩爱看得我们很羡慕,特别感人。”张智霖则坏坏地追问“你们是不是还看到了更多”,让人遐想无限,连很多喜欢他的媒体记者都感慨“从没见过他这么拼,看来真是被这个节目给带‘坏’了”!

  人气嘉宾组团加盟 内地未播韩国已火

  随着《中国好声音》、《爸爸去哪儿》、《非诚勿扰》等节目走红,国内的真人秀节目呈现井喷之势,并随着2014年《奔跑吧兄弟》进入高潮。步入新年,各大卫视力推综艺节目,《一路上有你》备受瞩目成为2015年国内情感类真人秀领跑者。据编导介绍,由于金希澈黄子韬、金喜善等韩国明星为节目锦上添花,奉献了各自的内地综艺首秀,《一路上有你》在内地未播韩国已火。

  制作人马雪告诉记者,《一路上有你》全程在韩国录制,尤其注重原创性,活动当天播放的精彩视频征服全场观众,并引发大家对节目中真实全面展现的婚姻家庭关系产生强烈兴趣与共鸣。在昨天活动现场,为回馈广大粉丝的热情支持还特意首播了金希澈版预告片以及主题曲花絮视频,韩国国民女神金喜善、EXO成员黄子韬、MISSA成员王霏霏均在里面亮相,令现场媒体一阵躁动。“《一路上有你》将于2015年1月10日起每周六晚21:10在浙江卫视开播,相信汇聚了中韩大腕的这档正能量温馨浪漫真人秀值得观众们的期待,收视长虹!”浙江卫视副总监麻宝洲自信地表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6/n407571275.shtml report 3759 大合影搜狐娱乐讯1月5日下午,浙江卫视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在京举办盛大开播发布会,知名制作人马雪、总导演郑亨焕和编剧申女真携张智霖、袁咏仪,田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