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晓晨《二胎时代》挑战自我 近千场戏挑梁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写真
王晓晨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滕华涛监制,滕文骥、王为执导的都市时尚剧《二胎时代》目前紧张开拍,“国民妹妹”王晓晨加盟该剧饰演了剧中女一号金灿灿一角,在接受采访时,她直言自己此次挑战自我,将为观众奉上出道以来“最重戏份”。

  对于自己此次在《二胎时代》中的表演,王晓晨坦言最大的挑战就是“第一这部戏戏份如此之多,接近有一千场戏,而且每一场戏份都十分吃重”,在她看来,挑大梁主演电视剧,首先对于自己体力上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有的时候会觉得跟不上导演的节奏和要求;其次是塑造角色时,角色有自己独特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而演员自身也有价值观和人生观,这其间“演员塑造角色要跟角色找到结合点很重要,不能主观把自身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完全驾驭给角色。”表演中的压力和挑战,已经成为王晓晨在《二胎时代》中的最大感受。

  回忆自己学习表演的经历,王晓晨表示:“我读大学的时候,表演课老师的一句话让我记忆犹新,那就是‘要爱心中的艺术,不要爱艺术中的自我。’这句话告诫我,一定要抛掉自我的光环,让自己做一个纯粹的演员,这样才能把角色演好。”因此在新剧的拍摄中,“国民妹妹”王晓晨抛弃了以往的表演状态和演绎方式,将压力化为动力,力求为观众展现一个与众不同的“二胎时代”。

  据悉,该剧日前正在紧张热拍之中,由知名导演滕华涛监制、加持,相信也会带给大家全新的都市气息,王晓晨饰演的女主角也将会继《裸婚时代》中的童佳倩一样,成为电视荧幕上具有代表性的都市女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6/n407569078.shtml report 1155 王晓晨写真搜狐娱乐讯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滕华涛监制,滕文骥、王为执导的都市时尚剧《二胎时代》目前紧张开拍,“国民妹妹”王晓晨加盟该剧饰演了剧中女一号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晓晨《二胎时代》挑战自我 近千场戏挑梁主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