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只因单身》收视夺冠 20岁徐璐成新晋收视王

来源:搜狐娱乐
徐璐郑元畅
徐璐郑元畅剧照

徐璐
徐璐成新晋收视王


  搜狐娱乐讯 两天来,由韩国导演尹相皓执导,郑元畅汪东城、徐璐领衔主演的《只因单身在一起》蝉联晚间10:00档收视冠军,20岁女主角徐璐顺理成章成为95后新科收视女王。网友称“单身”“果然90后电视剧,信息量略大,应接不暇”,疑似处女座大帅哥郑元畅和从里到外都很吵、各种闹腾不靠谱的萌妹子徐璐,上来就是推倒帅哥等猛料,笑点和萌点齐飞。

  “单身”在每周日、周一晚10::00正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该剧主要讲述徐璐所饰演的女主角姜可心在遭遇很多渣男之后,决心单身从而住进单身公寓,之后与乔圣宇(郑元畅饰)、池博远(汪东城饰)所发生的一系列爱情故事。导演是曾执导热门韩剧《百年的新娘》的尹相皓,网友“喜欢雀巢咖啡”表示:“说实在的,《只因单身在一起》电视剧节奏把握可以,虽说(徐璐)妹子有点闹腾不靠谱吧,但是剧里各种埋伏还是挺期待的,妹纸总是适时出来无厘头一把,还是挺欢乐的”。

  “单身”剧中,徐璐饰演的姜可心是一个善良可爱、满脑子掉零件的女插画师,因遭男友抛弃,决心独立,从而住进了单身公寓。而单身公寓的另一个主人乔圣宇也正是把姜可心逼疯的神秘作家,姜可心在一次失误中把“狗头”作家图发给了乔圣宇,他们之间的故事也就从此开始了。

  昨天的剧情中,徐璐吓唬郑元畅却掉下楼的情节十分搞笑,满身油漆的徐璐看到郑元畅“犯病”想都没想就用嘴巴吻了上去,才使得他呼吸恢复正常,网友直呼“摔在染料里的可心爬起来吓人太逗了”。

  而今天的剧情中,平时各种吵嘴的两人尴尬分开,可郑元畅的脑中总是莫名的出现徐璐的样子——微笑的、胡闹的、特作特搞唱“小苹果”,本来讨厌可心的圣宇竟然不知不觉的对可心产生了情愫。不少粉丝表示一周四集根本看不够,“郑元畅帅哥外冷内热,被徐璐各种吵各种伤,还是认真关心着徐璐,徐璐同时拥有长着扇风耳颇似外星人的蓝颜知己汪东城,两大帅哥难以取舍”,女主徐璐太可爱了,真是让人各种羡慕。

  《只因单身在一起》已在湖南卫视播出2天,每日都拿下晚间10:00档收视率冠军。因此女主徐璐也成为大众心中的偶像剧女神。徐璐在开播发布会上,刚刚过完自己的20岁生日,并许愿破6全组一起脱光,看这样的情况下去,全剧组的演员都被徐璐一起叫去“裸奔”啦!偶像剧花旦里,当属娱乐中坚的是70后的周迅赵薇,人气爆棚的是85后的杨幂刘诗诗唐嫣、杨颖(Angelababy);90后现在还没能成军,95前有周冬雨杨紫名声在外,95后的徐璐正凭东方卫视《1/2夏天》、湖南卫视《只因单身在一起》破土而出,携手尼坤、郑元畅、汪东城等男神,在20岁的年纪绽放光彩,真的是偶像正当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6/n407568699.shtml report 4041 徐璐郑元畅剧照徐璐成新晋收视王搜狐娱乐讯两天来,由韩国导演尹相皓执导,郑元畅、汪东城、徐璐领衔主演的《只因单身在一起》蝉联晚间10:00档收视冠军,20岁女主角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只因单身》收视夺冠 20岁徐璐成新晋收视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