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方旭演绎乐天派青年 《青春拼图》拼房趣事多

来源:搜狐娱乐
成方旭
成方旭演绎乐天派青年


  搜狐娱乐讯 青春励志剧《青春拼图》目前正在热拍中,新生代青年演员成方旭、叶项明、付曼、邬靖靖等联袂出演。该剧是一部讲述拼搏在大城市中的“漂族”为了梦想和爱不断努力、奋发图强的故事,展现了80、90后们自立自强、积极向上的爱情观、事业观和人生观,写实地将“漂族”悲喜、迷茫与拼搏的故事呈现出来。演员成方旭在剧中饰演男二号胡易可,是一位奋斗在大城市中的乐天派拼房族。

  《青春拼图》讲述了关于“拼“的故事:无房的草根在拼房,无车的白领在拼车,裸爱的男女想拼婚,弱势的女孩在拼妈,退伍的老兵在拼读。拼,就是正能量,也是“漂族”的共同特点。演员成方旭在《青春拼图》中饰演“拼房族”胡易可,在剧中不得已与朋友的朋友李晓雯(申奥 饰)临时拼房,起初性格与习性截然相反的两人冲突不断,后来也正是因为这次机缘巧合的“拼房”成就了胡易可与李晓雯一段欢喜冤家般的恋情。

  演员成方旭出演过《孝子诊所》《谢谢你的爱》《京胡》《海岛之恋》等多部影视剧作品,这次出演《青春拼图》不惜为了角色牺牲身材增肥,他饰演的小胖胡易可也又一次颠覆了以往饰演的荧幕形象,与剧中欢喜冤家李晓雯不打不相识的爱情更是值得一看。此外,该剧新颖的题材也吸引了张丰毅、傅艺伟、李雪健和斯琴高娃等老戏骨的友情出演,两代演员的对手戏为戏剧增色不少,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6/n407567207.shtml report 1068 成方旭演绎乐天派青年搜狐娱乐讯青春励志剧《青春拼图》目前正在热拍中,新生代青年演员成方旭、叶项明、付曼、邬靖靖等联袂出演。该剧是一部讲述拼搏在大城市中的“漂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成方旭演绎乐天派青年 《青春拼图》拼房趣事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