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兔侠》群雄亮相 猫女冷艳舞剑逗比小弟玩强弩

来源:搜狐娱乐
《兔侠之青黎传说》三姐妹:追星不成反被罚 


  搜狐娱乐讯 将于2月6日公映的3D动画巨制《兔侠之青黎传说》由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彩蝶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陆谊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马元、董大可担纲导演,讲述了“一代兔侠”兔二和小伙伴欢乐“擒贼”搞笑“捉匪”的冒险故事,其中兔侠由黄磊倾情演绎。继凤凰传奇演唱的“年度神曲”《兔侠功夫操》发布之后,影片日前再度曝光了一组剧照。此番公布的八张剧照,可谓动物版武林群雄的集体亮相,包括兔侠在内的各路英雄豪杰也是亮出了各自的绝活,或卖萌,或耍宝,或搞笑,或逗比,但无一例外都是一身真功夫,相信群雄打起来也是惊天动地“笑”鬼神。

  兔侠双锅在手呆萌又搞笑 猫女冷艳舞剑逗比小弟玩强弩

  此次公布的剧照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兔侠和小伙伴的惊艳亮相。兔侠双锅紧握在手,如临大敌,尽管紧张气氛十足,可是看到兔侠胖胖哒的身体和呆萌的表情,依然令人捧腹大笑。猫女牡丹一如既往的冷艳,拔剑出鞘的姿势不仅有范还销魂,虽然不苟言笑杀气笼罩,但耳朵上的耳坠却令人眼前一亮,原来冷酷如猫女也有逗比的一面。而逗比小弟高两米的出场,则更为夸张,一脸坏笑举着强弩,仿佛杀敌不卖萌,枉称“逗比小弟”。兔侠最忠诚的粉丝“穿山甲姐妹淘”也再度亮相,不过这次一点也不美好,三姐妹的老大踏上火坑,疼的就要放声大哭,而后面老二老三一个惊呆了,一个蒙着双眼不敢看,画面惟妙惟肖,趣味十足,简直萌翻全场。

  动物版“武林群雄”霸气亮相

  此外,虎后、老鹿、白猿、铁牛等“武林群雄”的亮相也颇具看点。大刀入地三分,青石路应声而裂,虎后白兰一副谁敢接招的架势尤为霸气,可谓巾帼不让须眉。老鹿展天也是老当益壮,铁杖在手,永远有一副不输人的气势。而白猿不仅功夫好,袖箭也是一流,据悉他身上装了许多机关,稍有不注意,就有可能被他暗算。如果说前面三杰都是武林上响当当的英雄,那么铁牛和后面的贼夫妻则是蛇鼠一窝,仗着一身武艺,到处为非作歹,更与兔侠狭路相逢,上演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对决。而兔侠和小伙伴终极对决的大Boss究竟是谁,恐怕只有等到电影上映后才能揭晓了。

  《兔侠之青黎传说》将于2015年2月6日寒假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51694.shtml report 1614 《兔侠之青黎传说》三姐妹:追星不成反被罚 搜狐娱乐讯将于2月6日公映的3D动画巨制《兔侠之青黎传说》由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彩蝶影业有限公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