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Angelababy表白黄晓明 被赞中国好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和baby默契对视
黄晓明和baby默契对视

baby在跳舞环节顺利赢出
baby在跳舞环节顺利赢出

baby和跑男团成员
baby和跑男团成员

baby赢得比赛开锁
baby赢得比赛开锁


  搜狐娱乐讯 上周,《奔跑吧兄弟》迎来了2015年的开年第一期,“神秘嘉宾”的出现让观众秒变分析帝,参与感十足。而angelababy表现则尤为亮眼,指压板环节变身智慧女神,网友评论称“baby这是在智商上压制所有人啊”。作为兄弟团中唯一的女孩子,除了表现机智外,也在节目中,化身中国好女友,在看见跑男团成员跑到黄晓明海报前时,跑过去双手横在海报前大喊“不许欺负他,他是我的”,让无数网友点赞,更有网友说,在跨年晚会上就从baby的眼神中看到的满满都是爱。

  Baby机智过人变身“小诸葛” 网友调侃“智慧女神”

  自《奔跑吧兄弟》开播以来,就有网友大呼“节目的播出除了看见美,也看见了一个充满智慧的baby”,而baby的智慧也在每期节目的播出中愈加显现。在指压板环节中,因为队长邓超的诡异运气,这次挑战也成了节目开播以来最强的极限挑战:拥有十四只脚的七位“奔跑团”成员只能用一只脚在“小竹笋”指压板上支撑十秒钟, 在其他队友都在连声抱怨并觉得这个不可行时,只有baby及时提出了解决措施,让邓超节目中大赞baby充满智慧,也让无数网友在电视机外默默点赞。作为新年撕名牌第一场,此次撕名牌环节也是格外别具一格,跑男团成员们瞬间变身“福尔摩斯”,除了体力,也考验起了脑力。当跑男团成员在受到“神秘嘉宾”的重磅袭击时,只有baby冷静的分析起了局势,从理由一推理到理由三的过程,瞬间变身“机智小诸葛”,让网友调侃称baby简直就是一个“智慧女神”。

  Baby化身中国好女友 护男友心切网友点赞

  上周的节目中,一场“神秘嘉宾”撕名牌大战,让跑男团的兄弟们乱了阵脚,baby却保持着最清醒的头脑,清晰理智的分析着其中的道理及缘由。根据线索寻找“神秘嘉宾”,期间无数笑料百出,兄弟团们脑洞大开,不断推测着当晚“神秘嘉宾”到底为何人。当跑男团成员李晨因为一张拼图而“怀疑”嘉宾是黄晓明时,走到影院中放置黄晓明的海报前,baby见状,马上跑过去双手横在海报前,并大喊“不许欺负他,他是我的”,网友大呼“baby简直就是中国好女友啊,这么护男友心切让我们这帮单身狗可怎么活”。Baby双手举在海报前的举动,更是在节目后被网友制作成gif动图,疯狂传播,网友们均为baby护男友心切的行为点赞。而细心的网友在此前结束的跨年晚会上,也发现baby自始至终的眼神从未离开过黄晓明,甜腻的表情羡煞旁人。更有网友将跨年晚会baby演出的片段剪出来反复观看,还大肆调侃,baby有一段是附在黄晓明耳边说“i love you”,此段也被网友们做成GIF在网络上传播,“从baby眼神里看到的满满都是爱”也成为网友讨论的重点。据悉,跑男团将迎来最后两场的对决,越来越精彩的节目更是让收视一路攀高,成为每周五观众们的“必修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50296.shtml report 4759 黄晓明和baby默契对视baby在跳舞环节顺利赢出baby和跑男团成员baby赢得比赛开锁搜狐娱乐讯上周,《奔跑吧兄弟》迎来了2015年的开年第一期,“神秘嘉宾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Angelababy表白黄晓明 被赞中国好女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