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复杂关系 靓颖洁仪争唱张学友金曲

来源:搜狐娱乐
张靓颖
张靓颖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三季已于近日完成第二期录制,七大歌手各使绝招精彩纷呈。陈洁仪一袭黑色礼裙优雅亮相,动情演绎《心如刀割》;张靓颖着露背装性感热辣,火力全开唱响《饿狼传说》,掀起当晚竞演的高潮。有细心的观众发现,陈洁仪、张靓颖与张学友之间存在着复杂的“三角关系”,陈洁仪是张学友音乐剧的钦定女主角,张靓颖则是张学友的小师妹。再次出战,已经对抗过一场的陈洁仪、张靓颖同台争唱张学友金曲,温婉柔情PK性感火辣,现场观众表示好难选,纷纷隔空喊话歌神本尊“女主角和小师妹,学友哥你选哪个?”

  女主角小师妹齐上《我是歌手》 网友大呼“学友好忙”

  自首期节目播出后,“惊喜空降”的新加坡歌手陈洁仪、盛装华服“回娘家”的张靓颖迅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人物,有细心网友发现,陈洁仪正好比张靓颖大一轮,两人同为鼠年出生,而两人又都与网传将助阵《我是歌手》的张学友歌缘不浅。陈洁仪曾是张学友音乐剧的唯一指定女主角,曾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参与《雪狼湖》43场的演出,极佳的现场表现力和稳重优雅的台风获张学友力肯;而以“超女”身份出道的张靓颖于2009年加盟环球唱片成为张学友的同门小师妹,此后与张学友合作演唱了《旗开得胜》、《中国节拍 震动世界》等世界杯、奥运会主题曲,因完美唱功被歌神公开称赞“让人惊喜”。歌神张学友的作品一直是音乐节目中的必唱金曲,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张学友的作品也曾被林志炫、沙宝亮、周笔畅等多位歌手演绎过,此次陈洁仪和张靓颖同台接力演绎张学友《心如刀割》《饿狼传说》两首代表作,网友们表示非常期待,并纷纷调侃“学友好忙”“女主角和小师妹都在呼唤你,学友哥快来”。

  陈洁仪《心如刀割》打动人心 张靓颖变身“饿狼”嗨翻全场

  竞演当晚,陈洁仪一袭半露肩长裙惊艳亮相,一头干练的短发颇具气质,举手投足优雅迷人得如同音乐剧中的女主角。在歌曲的细节部分,陈洁仪进行了精心的编排,主歌部分的钢琴独奏和副歌部分打击乐的加入丰富了整首歌的层次。柔和自然的声线,加上独具特色的歌剧唱腔及哭腔的运用,陈洁仪把《心如刀割》中的柔情与痴情演绎得缠绵悱恻,令不少现场观众动情洒泪。而张靓颖则主打性感热辣风,海豚公主一身黑色露背装化身性感“金发饿狼”,甫一开场就以一声狂野十足的狼嚎点燃全场热情,重新编曲的《饿狼传说》在副歌部分加入红磨坊音乐剧经典唱段《Lady marmalade》,两大经典曲目混编使整首歌曲的力度爆发式升级,唱到高潮处张靓颖大秀舞技,完美的高音配上热力四射的表演不仅引发全场尖叫连连,爆棚的音乐能量更是令现场的乐队老师都大呼过瘾。

  《心如刀割》深情动人,《饿狼传说》性感火辣,陈洁仪与张靓颖两大唱将之间的对决无疑成为当晚最大的看点,不少大众听审表示好难选,纷纷隔空喊话张学友本尊“女主角和小师妹,歌神你选哪个?”《我是歌手》一千只挑剔的耳朵到底更青睐谁,谁又将成为下一站天后,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49693.shtml report 3601 张靓颖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第三季已于近日完成第二期录制,七大歌手各使绝招精彩纷呈。陈洁仪一袭黑色礼裙优雅亮相,动情演绎《心如刀割》;张靓颖着露背装性感热辣,火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