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版《鹿鼎记》曾柔受好评 王雅慧版柔情似水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雅慧饰演曾柔
王雅慧饰演曾柔

王雅慧版柔情似水
王雅慧版柔情似水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韩栋、贾青、张檬、王雅慧等众多实力偶像明星联袂打造的新版《鹿鼎记》正在安徽、云南、四川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曾在新《天龙八部》中塑造梦姑一角的新生代女演员王雅慧再次搭档内地人气小生韩栋,刻画出新版曾柔身上最柔情似水的一面。

  既是“梦姑”又是“曾柔” 一代佳人温婉贤淑

  在新《鹿鼎记》中,王雅慧饰演小宝七个老婆之一曾柔,人如其名,性格温柔,心思细密,她与同门行刺韦小宝失手被擒,韦小宝起初看在她美貌分上,掷骰子作弊饶了他们,她心怀感激,一直把这副灌铅骰子带在身上留念,这个小小的细节生动刻画了她娴雅的外表下静默无言的好感,深深可见对小宝的一见钟情;而在此后搭救小宝时的焦急与担忧,也可以感受那份牵挂。虽然两者在金庸大师笔下都是浓墨淡彩,但是她们的几个动作,甚至是几句话就展现了她们真正的人格魅力。王雅慧表示:“我很荣幸可以出演金庸大师笔下这两位重要角色,给了我更多的发挥空间,也让我能更好的把自己的性格加入到角色中去,她们也给了我一个新的爱情观,相爱不用太过轰轰烈烈,平淡中的幸福也值得一生所珍藏。”

  再次搭档“横店一哥”韩栋 一见钟情定终身

  此剧中的最大亮点莫过于王雅慧与韩栋的再续前缘,王雅慧也表示“能再次跟栋哥合作也是缘分不浅,而我们在剧中的默契程度也是很高的,之前在新《天龙八部》中我们就是一见钟情定终身,没想到这次也是,而且两次与栋哥的邂逅都是一见面便被他虏获芳心,但是相比于之前的憨厚老实虚竹,这次的韦小宝则是古灵精怪,而且他对两个角色的性格转换也十分恰当,值得我去学习。同时很感谢栋哥在这两部作品中对我的指导,在出演《天龙八部》时便总是提醒我角色的刻画,而在新《鹿鼎记》时看到我的表演有了进步还不忘鼓励我一下,很像一个邻家大哥。”

  新版《鹿鼎记》中的各色美女也都是一一亮相,不知道观众对于王雅慧版曾柔作何评价,虽然在小宝的七个老婆中她的性格并不像是其他六位那样鲜明,但就是这一份平淡素雅也是更加衬托出了她与小宝刻苦铭心的爱情,也留给观众一个去遐想的空间,究竟你心中的曾柔是位怎样的佳人呢,而她与韩栋又能否成功再续前缘,还要观众在之后的剧情中去慢慢揣摩和见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49263.shtml report 3376 王雅慧饰演曾柔王雅慧版柔情似水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韩栋、贾青、张檬、王雅慧等众多实力偶像明星联袂打造的新版《鹿鼎记》正在安徽、云南、四川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曾在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新版《鹿鼎记》曾柔受好评 王雅慧版柔情似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