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留陈洁仪钓学友 古巨基淘汰几率大

来源:搜狐娱乐
陈洁仪
陈洁仪

  搜狐娱乐讯 1月2日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首播引网友热议,歌手当晚的表现及排名成为广大网友最关心的问题,谁去谁留,猜测不断。近期,网上盛传新加坡歌手陈洁仪将第一个离开《我是歌手》的舞台,让许多支持她的观众伤心不已。但也有业内人士认为,湖南卫视官方对放出消息的微博小号之举未采取任何措施,很有可能是节目组故意反炒,用烟雾弹混淆真正在第二期垫底的歌手真相。

  《歌手》音乐风格多元化 陈洁仪走心演唱独具魅力

  在《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一期的舞台上,有着“灵魂天籁”之称的陈洁仪在一众高音大嗓的歌手中更显独特。与其他歌手表现情绪的方式不同,她没有将饱满的情绪化成爆发力喷涌而出,而是将浓浓的情意变成涓涓细流,流入听众心底。虽然在首期节目中大嗓门的唱将更得观众欢心,陈洁仪貌似与现场观众情感互动稍欠,去留情况堪忧,但专业人士认为,这并不能成为第二期陈洁仪就要被淘汰的理由,因为《我是歌手》是个追求多元的舞台,除了需要韩红孙楠这种大嗓门的歌手压场,也需要陈洁仪这种温婉细腻的唱腔给歌手舞台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而且陈洁仪独具魅力的歌剧功底,都能确保本季《我是歌手》的整体风格不会单一,由此推测,为了歌手舞台音乐风格的丰富性,她前几期被淘汰的可能性不大。

  陈洁仪场内低分场外吃香 被淘汰网友不同意

  节目播出当晚,#我是歌手 陈洁仪#以406103的超高热度登微博热搜榜榜首,网友对其热爱程度可见一斑。很多网友惊呼:“怎么没有早点认识她”、“唯一不飙高音的歌手,最喜欢她。”主持人李湘也于1月3日23点17分,在微博上分享陈洁仪的《心动》,表示支持。在同一天,歌手谭飞同样也对陈洁仪表示赞同,通过微博发表自己的观点,称:“听说陈洁仪第二期唱《心如刀割》还是垫底,成为第一个被淘汰的歌手。——从这结果看,应该就是导演控制的了,估计最后会来个大反转。我就不信那500个人都得了中耳炎。”陈洁仪如此受力挺,相信导演组也会酌情考虑。

  结果导演保密观众被清场 小道综合消息不可全信

  去过《我是歌手》录制现场的观众都非常清楚,听审团提交完选票后就要马上离场,录制演播厅有许多安保人员严密把关,投票结果只有导演组才能接触,而《我是歌手》总导演、导演组及工作人员都签署了节目相关的保密协议,那么陈洁仪被淘汰的消息从而何来?还记得12月20日《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一期录完后,就有所谓的“知情网友”曝胡彦斌垫底,但1月2日节目播出后真相结果如何,大家心中有数。网上自称“舞美师”、“现场摄像”甚至“灯光师亲戚”的小号,他们东拼西凑的消息究竟有几分可信?而《我是歌手》导演组一直未对这些爆料的微博小号采取澄清的任何举动,对于善于宣传的节目团队来说,也许是另外一种混淆视听的“反炒手段”,所以结合第一期的竞演结果,微博小号透露的所谓“淘汰结果”也不可全信。

  或通过陈洁仪“钓到”张学友 古巨基淘汰可能也很大

  本季《我是歌手》大咖云集,“黄金阵容”的到来让其他综艺节目可望不可及。导演组深知陈洁仪在音乐圈人脉广,与歌神张学友交情深厚,想借此力邀张学友加入也不是不可能。在12月29日《我是歌手》媒体发布会上,总导演洪涛也表示,期待更多大咖加入。

  通过以上推测再结合第一场歌手的表现以及第二场歌手的情况,业内人士认为反而是古巨基被淘汰的可能性更大。虽然古巨基首发歌曲《爱与诚》也唱得走心,但与同样类型的《心动》相比,现场观众听不懂粤语歌是古巨基的一大劣势。除此之外,古巨基在第二期的竞演中继续选择了深情路线的《父亲》,与其他歌手飙高音、强爆发相比不占优势,如果一定要预测第二场被淘汰的歌手是谁,业内人士认为,古巨基离开的可能性并不亚于甚至从多方因素考虑,还高过于“被微博小号淘汰”的陈洁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49260.shtml report 3978 陈洁仪搜狐娱乐讯1月2日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首播引网友热议,歌手当晚的表现及排名成为广大网友最关心的问题,谁去谁留,猜测不断。近期,网上盛传新加坡歌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