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红花火》热播 张双利刘涛正邪对决飚戏

来源:搜狐娱乐
老戏骨张双利刘涛对决飚戏
老戏骨张双利刘涛对决飚戏


  搜狐娱乐讯 日前,年代励志传奇剧《花红花火》正在广东、河北、辽宁三大卫视热播,鲜明的人物性格和热血的故事情节使得该剧广受好评。剧中,实力派演员张双利饰演汪伪军旅中的驻地团长唐守城,甫一出场,就跟刘涛饰演的花红矛盾不断,挑起了紧张的对决氛围。而随着剧情的展开,张双利和刘涛之间更是不断上演正邪的对决,戏份精彩十足。

  在《花红花火》中,张双利饰演的唐守城,是汪伪军旅团长,但又有着复杂的心理。作为一个众人唾骂的汉奸角色,他趋炎附势,欺软怕硬;但另一方面,唐守城面对日军的残酷暴行也心惊胆战,甚至不忍心看日军屠杀村民。然而为了自身的利益,他仍是选择站在了日军一方,胁迫村民投降。在剧中,由于日军首领欣赏花红的酿酒技术,而花红又坚决不为日本人的淫威屈服,不肯告诉日军花雕酒的秘方,唐守城便又欲教训花红,和花红再次有着不少的正面冲突。然而,面对花红的坚强和善良,更因为花红是女儿的救命恩人,唐守城的内心也在悄悄发生细微的变化。而且,唐守城也有着本能的天然父爱,又是一个慈父的形象,为了自己的傻女儿灵儿,又当爹又当妈的照顾操劳,父爱之伟大令人潸然泪下。随着剧情的播出,张双利饰演的唐城成为了消灭共产党和反抗者,和刘涛饰演的花红不断上演激烈对决,令人充满期待。凭借出色的演技,曾出演《打狗棍》、《刀客家族的女人》等热播剧的实力派老戏骨张双利将唐守城这一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收获了诸多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46219.shtml report 2717 老戏骨张双利刘涛对决飚戏搜狐娱乐讯日前,年代励志传奇剧《花红花火》正在广东、河北、辽宁三大卫视热播,鲜明的人物性格和热血的故事情节使得该剧广受好评。剧中,实力派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